AVG2m.jpg

 

看看這自古紅藍出CP的宣傳主圖!
為了可以安心刷噗浪不被劇透,上映第一天就衝去看啦!!


notice.gif  以下劇透!!!
notice.gif  腐發言
滿載,主要CP是盾鐵,但是我東尼本命嘛所以可能還有all東尼傾向
notice.gif  因為太嗨不排除內文有記錯的內容,歡迎善意提醒

電影中譯糾錯 這篇讚讚der!我英文雖爛但看的時候就覺得字幕常常有點小問題啊!


◆和上次不一樣,這回一開頭就是高潮啊我的媽!
 復仇者們的集體任務場面看起來超爽的好嗎!!!!
 最喜歡他們相親相愛互助合作一起出動啦!!!!!
 (雖然後面奧創偷打我臉)



◆Tony:「SHIT!」
 隊長:「注意言語。」
 這種Tony說了髒話隊長一秒接收到並出言糾正的閃光感!
 你們懂嗎!你們懂嗎!!!
 開頭就來這招太猛烈了啊!我的小心臟都在尖叫!
 


◆(記憶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先寫一下)
 過一陣子Tony還開口抱怨沒人對於「隊長叫他別講髒話」這件事情有所反應,
 太可愛了我的天!
 你是想要大家的注意還是想跟大家炫耀你被隊長糾正了,選一個!



◆後來換Tony拿這句「注意言語」來回擊隊長時,
 隊長一臉無奈嘆道:「我這輩子都無法脫離這個了。」
 Roger先生你啥意思!還沒結婚就在感嘆一輩子栽在閃光手上變相秀恩愛好嗎!!
 燒燒燒啊!!!!!



◆有老賈輔助的鋼鐵人戰鬥&老賈負責操縱的鋼鐵軍團帥翻了嗚嗚嗚嗚嗚嗚,
 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啊啊啊OAQ



◆Tony在Wanda能力的影響下看到他最恐懼的情景那段太虐虐虐!
 所以他在IM3的恐慌根本沒治好嘛!
 盔甲炸了又造,依舊在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而無法保護大家……
 後頭Fury說的「最可怕的不是他們都死了,而是只有你活了下來」簡直太痛!
 想起了M家有部動畫Next Avengers的設定就是復仇者們被奧創殺光了,
 只剩Tony活下來帶著幾個復仇者的孩子們躲了起來苟延殘喘,
 簡直就是愛你就要虐你的最佳代言人啊M家!



◆Tony在幻覺裡看到復仇者們橫屍在地上,
 帶著恐懼上前伸手探查Steve動脈那幕我都不知道該覺得萌還是痛orz
 到時候內戰上映我該怎麼活(噴淚



◆大家一起搭昆式戰鬥機啊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的嗨點好低!總之只要復仇者們集體行動一起做啥事我就能嗨
 天啊我對電影的要求怎麼如此之低XDDDDDDDD



◆這趟昆式戰鬥機是Tony負責開的,
 開戰鬥機的史總也是帥帥der沒話說,
 駕駛席旁還貼著一張紙條寫著「JARVIS是副駕駛」!甜甜甜!



◆三巨頭湊在一起的畫面我太喜歡
 上一秒聊公事下一秒Tony揪派對的跳躍式展開我超愛!有錢任性就是要開趴!!



◆希爾跑來報告進展,
 被Tony一句「我不是BOSS,他(隊長)才是。」堵走這段也是在預告片就舔過N次的,
 但正片這句話後半配的畫面居然是連正臉都沒有的角落裡的隊長哈哈哈!
 還有被打發掉就真的轉去跟隊長報告的希爾姊姊也是挺老實的XDDDDD



◆炫耀起「我家女朋友最棒啦」的Tony跟Thor wwwww
 二個幼稚鬼!雖然對不起Thor但這點我完全站在Tony那邊,小辣椒超棒的好嗎!全世界最佳女友!!



◆哈哈哈哈我的媽啦隊長居然有當戀愛顧問的一天!
 靠在吧檯旁那一副八掛臉的隊長真的是你嗎隊長!你對現代社會也習慣得很快嘛!!
 博士加油好嗎XDDDDDDDDD



◆科學組一起宅實驗室的畫面太可愛太溫馨(怎樣我眼睛就是有掛濾鏡
 這次官方主推綠寡所以科學組沒多大閃光,
 但Tony二次拖著博士背著大家做事博士最後都同意參與了我只想喊科學組萬歲!!



◆老賈被奧創幹掉的畫面簡直痛痛痛痛痛,
 想到Tony和博士炫耀老賈是最棒的時老賈接的那句「很快就不是了。」就心痛!為何要自立FLAG!
 嗚嗚嗚還我老賈啊!!!



◆拔錘子時Tony直呼Clint和Steve的名字!救命!!救命!!!
 要不是這段有放預告&我已看過不下十遍我就要在電影院裡跳躍了!


◆史總站起身準備去拔錘時解開西裝扣的動作超騷氣!我要死了!不用救我!!
 第一拔失敗後脫了外套剩襯衫+馬甲背心,還把袖子捲到手肘下,
 我簡直被這身打扮殺死一百次啊!!一百次!!!!
 太喜歡這套了嗚啊啊啊啊啊啊服裝師請再讓這個造型多登場好嗎!
 


◆Steve扯動了雷神之錘那瞬間我心裡滾過「Thor的表情:無價wwwww」這樣的彈幕,
 但我錯了啊!後頭幻視沒事般輕鬆拿起雷神之錘時大家傻眼的表情才是無價好嗎!!!
 而且我覺得那時看電影的大家應該也是同樣表情!
 我覺得這幕簡直是跟上部浩克砸洛基齊名的名場面XDDDDDDDDD



◆Tony在初次對戰奧創時雖然沒穿鐵皮但還是戰力十足!
 隨便抓了一把刀子還叉子就敢跳到浮在空中被奧創控制的鋼鐵戰甲身上簡直猛嘎嘎!
 堪稱全世界技術宅的表率啊史總!!!
 才不告訴你我其實希望看到隊長保護Tony的畫面但一直沒如願都心碎了呢



◆奧創在鬧場時自稱殺了一個人,
 打完後大家點人頭搞不清楚他到底殺了誰,
 只有Tony發覺了告訴大家「死了」的是老賈;嗚嗚嗚老賈就是Tony的家人啊OAQ



◆100%被北歐神抓脖子舉起來的設定的Tony wwwwwwwww
 1被洛基抓2被索爾抓,復仇者3的時候要換誰上!大家開賭盤下好離手啊!!!!



◆黑鍋俠Tony Stark!立意良好最後卻高機率搞砸的大師Tony Stark!!
 Tony提到紐約一戰時小羅一直在給他漏氣,到底是不是親友啊小羅!



◆說我偏心就偏心吧反正大家吵架時我是站在Tony那邊的,
 Tony質問大家要是外星人再打來該怎麼辦時,隊長很耍帥兼趁亂告白的站出來說:「Together」,
 帥歸帥啦但這很明顯就是沒有任何計畫嘛!
 連我都不能說服啊你還肖想說服Tony……嗯?什麼?

 你說Tony被告白攻擊二次後就沒回嗆隊長了?
 結尾大戰的時候Tony偷了這句「Together」台詞來用就暗喻他其實被說服了?

 媽啦我都忘了戀愛中的人智商是負的啦啦啦
 你們玩你們的夫唱婦隨吧真是讓人沒眼看(遮眼睛
 也只能現在玩玩啦內戰我就死了(躺



◆奧創對復仇者的評價是「他們不和諧而且都各做各的無法團隊合作」,
 欸這不是復聯1時的情況嗎!
 我以為開頭他們一起出門打架(X)就代表這群人已經很麻吉了,
 原來還是不夠熟嗎!!我傷心了啊!!!!
 還有你們到現在都還不算團結那內戰到底打屁,乾脆叫外戰得了



◆雙子的設定居然是爸媽被史塔克工業做的飛彈炸死所以超恨Tony想幹掉他……
 Tony你真是安定的黑鍋俠(合掌



◆奧創上一秒正在因為自己被人稱做Tony的創造物而暴怒,
 下一秒Tony就現身曰「爸爸好傷心」云云,
 我簡直看到了一個有叛逆期孩子的家庭,這個中二病患的破壞力有點強啊!



◆一群人找奧創打架,
 結果除了已中招的Tony和1中過招表示同樣的梗不用二次的Clint外全員都中了Wanda的招啊!
 你們振作點好嗎XDDDDDD
 Thor一邊說著「換做你們人類中招可能就無法抵抗了」一邊慢慢陷入幻覺那段簡直打臉XDDDD
 充滿惡意的編劇啊wwwww



◆前面聽科學組聊天聊到薇若妮卡我還一頭霧水搞不懂那是啥東西,
 結果居然是反浩克裝甲的代稱wwww
 取這名字到底有何深意我太好奇了啊!!!



◆預告知道有浩克vs反浩克裝甲的戲時我心裡不知怎地完全認定Tony會輸wwww
 不覺得鋼鐵人就是為了被開罐而存在的嗎!!!(歪理
 結果反浩克裝甲居然贏了害我好失望驚訝XDDDD



◆Clint居然有老婆+一票孩子了我的天天天……
 絕望了啊!我對這個好男人=死會的世界絕望了啊!!!!



◆沒被心靈攻擊所以整個人超正面思考+有老婆&一群小孩,
 鷹眼這集簡直就把保姆技能點破表之感!
 求你在內戰時拿出大葛格的氣魄打醒那對鬧離婚的傻子好嗎(抱大腿



◆Clint的老婆說「家裡房間不夠可能有人得住同一間喔」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喔喔喔!了,
 但太太居然建議博士和寡姊一間!還嘲笑Clint遲鈍!!
 人家才不遲鈍好嗎只是窗外有對狗男男在砍柴太閃瞎鷹眼
 不對啊太太是你跳躍思考了好嗎!怎麼想都應該抓二個男的讓他們一間啊!!
 隨便配盾鐵綠鐵都行!!! 
 太太妳這時讓盾鐵睡一間搞不好就能一炮泯恩仇防範內戰於未然了啊!
 真的too young too simple!扼腕!!



◆雖然這段很早就放出來給大家舔過無數遍了,
 但隊長的砍柴裝(X)真的超NICE!大胸輪廓一覽無遺!



◆Tony:「不要(趁我不在時)偷走我砍的柴!」
 下一秒遠景鏡頭讓我們一目了然,隊長砍的柴堆很明顯是Tony砍的N倍啊!
 誰屑偷你的喔Tony小朋友XDDDDDDDD
 加上之後的表現實在無法不讓人覺得這倆根本是低齡幼稚情侶wwwwwwww



◆前一天看復仇者樂高遊戲劇情剪輯的時候我才邊看邊吐槽說:
 「局長都是喊STARK的吧,哪會那麼親密喊TONY!
 結果電影就喊了!我的臉好痛!!
 而且局長登場沒多久就成為了Tony的new!心理調解員聽他說心事!
 說好的不相信局長呢Tony5c44888ba0c4348522ec4077b7cabd68_w19_h19.png



◆一說有人在不停更換飛彈密碼妨礙奧創竊取我就知道肯定是老賈啊!
 天啊人類Tony的好朋友老賈沒事!我還以為老賈沒了是真沒了啊!
 後頭Tony Get老賈把他放出來跟博士打招呼時我都要感動死了(噴淚



◆Wanda暗示?明示?隊長Tony拿到幻視的身體肯定又會亂來時我腦袋又跳出「內戰」二個字orz
 M家請給我個痛快快點讓美隊3上映送我個死刑好嗎(躺



◆博士看起來不怎麼情願幫Tony把老賈裝到幻視裡去,
 但隊長帶人跑來阻止時倒是很主動地站在Tony那邊,我的科學組原來還是會偷發糖的



◆幻視拿起了雷神之錘那幕害我笑吐wwwwwwwwww
 螢幕裡傻眼螢幕外也傻眼了好嗎!!
 整場沒有拿錘資格的人們一秒被群婊XDDDDDDD



雖然幻視自己說了他算是老賈但……感覺真的差很多啊(噴淚
 翻譯唬我啊!幻視說他不是奧創也不是老賈!這樣才合理嘛!!
 這年頭連電影翻譯都不能信了,逼我學英文嗎(噴淚)



◆Tony在跟Steve討論戰略時幻視從他背後走過順便補一刀「對啊你現在是奧創最討厭的人」,
 我高興得飛起以為這是某種老賈的本能在對sir放嘲諷,
 但對比幻視其他的言行,感覺他這時只是在說實話……
 真想念那個會對Tony施放LV MAX嘲諷的老賈OAQ
 就算把老賈灌到幻視裡了難道就不能留個備份嗎,
 Tony後來用的女聲ver輔助系統實在很沒感情只會讓人更懷念老賈orz



◆奧創討厭Tony的設定其實挺也萌,相愛相殺大家懂
 但深思一下,如果如Wanda所言,
 奧創的人格特質都是從Tony身上繼承來的,
 那麼他如此討厭Tony不就是Tony的自厭情結的呈現嗎……



◆仔細想想Tony家的族譜還真是貴圈屌亂,
 您看看Tony生了老賈,
 Tony-九頭蛇-博士一起生了奧創,
 奧創-Tony-博士又生了幻視,
 試問幻視與Tony的親屬關係為何?(X



◆不得不說雖然奧創的計畫一旦成功一樣是地球生物的浩劫,
 但我就是覺得奧創搞出來的場面沒外星人大啊……
 還是外星人大軍有魄力,簡單暴力!



◆疏散/拯救民眾雖然是體現超級英雄美德的良好橋段,
 但我覺得這部分有點拖累了最後大戰的節奏,
 會覺得奧創大軍沒外星人大軍給力搞不好也是這關係;
 打奇塔瑞星人時雖然復仇者也有在拯救平民,但他們主要還是在幹架,
 疏散引導啥的都是警察的工作。
 但這部中間有一段沒人在打奧創,大家都在熱心疏散民眾,
 難道沒有人跟我一樣深深困惑奧創去哪裡了啊為何還有中場休息嗎?!



◆鷹眼開啟了嘴砲技能!鷹眼開啟了嘴砲技能!
 太重要我一定要說第三遍,
 鷹眼開啟了嘴砲技能!

 碎碎念著好想偷偷幹掉他(快銀)啊反正沒人會發現的吧……blablabla,
 連整段假裝不是兇手的證詞都編出來了,我太喜歡這樣的Clint啦!!!
 好希望下次能發揚光大Tony+Clint嘴砲組XD
 什麼你說內戰Clint是在隊長那邊的?風大太我聽不見~



◆雖然我很少提到快銀但他是個很討喜的角色啊!
 超突然地發了便當是怎麼回事!!
 回家查查好像是因為買走X戰警版權的福斯拍的X面電影裡讓快銀登場了,
 尾燈慢一步跟人撞車只好給快銀發了便當?
 M家電影版權四散真是太讓人心疼了(遠目)



◆全片唯一一次有人對著Wanda喊她名字的居然是奧創(笑哭
 而且字幕寫的是汪達……誰來教我如何不下意識地往後頭接巨像二個字,急!在線等!



◆Tnoy兩手空空開車到復仇者新訓基地,
 我還以為他大廈被砸後跟著搬去那邊了,
 結果送完Thor居然就上車走啦,
 你是特地來送Thor回仙宮的嗎!錘鐵可以有!!!!



◆送Thor的路上三巨頭並肩行走說說笑笑的畫面太治癒
 但他們討論的話題超蠢萌!
 Steve和Tony兩個不斷地辯解著關於幻視能拿起雷神之錘不算數,
 嚷嚷著幻視是機器人不是人所以不算有資格,
 連「把錘子放在電梯上電梯還是可以往上升但這不代表電梯有資格啊」這種辯詞都出來了wwww
 走在中間的Thor肯定覺得一左一右兩個小朋友so可愛啊!!
 而且Thor試圖打斷這話題,他倆還自己接回去討論得超熱烈,根本不讓人打斷XDDDD



◆Steve說新訓基地感覺起來像
 對比開頭時獵鷹問他在布魯克林買房子的話題,
 意思是Steve覺得復仇者大廈不是個家嗎?我的玻璃心orz
 我還是假設那是對Steve那個「戰爭結束啦可以回家啦」的心魔已經釋懷的暗示好了(躺
 


◆送完Thor後Tony又自戀起來說「他肯定會想念我的,你肯定也會想我」,
 隊!長!的!回!應!居!然!是!

 「我會想念你的,Tony。

 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

 天啊如此不慍不火又蘇死人的回答!一百分!一千分!!
 Steve你是不是已經抓到攻略Tony Stark的訣竅了!太可怕!!沒眼看!!!



◆隊長在戰鬥時連絡喊的都是STARK
 但結局送Tony上車離開時叫的是TONY……所以他私下都是喊TONY的嗎!
 最後才發現這點的我好扼腕!太需要二刷!!!!



◆寡姊:「我以為你還在和Stark深情對視呢。」
 天哪寡姊你對隊長瞎說什麼大實話wwwwwwwww



◆仔細想想Tony離開前說自己也該買個農莊送小辣椒過過低調的生活,
 是不是劇外RDJ不再演鋼鐵人電影的影射啊OAQ




◆終於寫完啦我腦漿都乾了好想去二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