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最愛用MEMO☆



WORKING’!!ラジオ「ONOKING&SOKING!!」 [nico]
主持:小野大輔、神谷浩史 來賓:廣橋涼

◆開頭根本DGS啊哈哈哈哈

◆在福山教唆之下不用角色名的SATOKING而用了ONOKING

◆故意裝不熟用「小野さん」稱呼小野的神谷www

◆「既然標題掛了小野さん的名字,請小野さん負起責任好好主持這次的廣播。」
 「如果我拒絕呢?」
 「拒絕的話你就沒出演費可領啦。」
 「……沒關係!」
 「(噴笑)不要出演費了,請神谷さん主持吧!這樣的意思嗎?」
 「正解!」

◆ボケ全開的小野www我真的不是在聽DGS嗎wwwwwwwww

◆來賓是ふわふわ的廣橋涼,一開口就說:
 「真不想來當這次的來賓啊,讓二位講話不就好了嗎,你們是C和D嘛~」

◆ヒロC+おのD+廣橋涼=CD-R wwwwwwwww

◆聊了大大感謝祭的事情,見面會原本預計二個半小時要結束,但最後卻超時了半小時XDDD
 提示板每次出現要大家收尾時神谷和廣橋都會乖乖閉嘴,
 但小野卻反而會覺得「不說話不行!」然後拼命鬧wwwwww
 


虛線  

デュラララ!! デュララジ出張版 [nico]
主持:小野大輔、神谷浩史
 
◆看主持就知道根本DGS出張版www只要這二個人放在一起就DGS啦wwwwww

◆デュララジ廣播本篇是豐永&花澤主持的,神谷相當羨慕,說要是也能參加本篇錄音就好了
 「真好啊,可以和香菜醬碰面。」
 「啊,可以和香菜醬見面,然後三個人一起玩鬧什麼的。」
 「不,硬要說的話還是二個人比較好。」
 「啊,神谷桑和香菜醬二個人?才不讓你得逞呢。
 「哈哈哈哈,為什麼啊,有什麼不可以的?」
 「嘛嘛嘛嘛。」
 「嘛嘛,那邊也……」
 「把我當成香菜醬吧!
 「欸?!
 
 我跟不上小野的神邏輯啊哈哈哈哈wwwwwww
 
◆最後的遊戲環節規則是贏的人可以指定輸的人念遊戲用的卡片上的台詞,
 贏了的小野指定了一張很給聽眾殺必死的台詞,
 但卻要神谷用胖子的聲音來念,整個毀氣氛wwwww
 不過機智的神谷在最後一句換回了超帥氣的聲線,耳朵要懷孕啦!!!!!!!!



虛線



【続々】声優、アニメ関連のラジオでおもわず吹いた場面【3回目】 [nico]


◆3:20有聽眾寄信去田村ゆかり的廣播說他支持小野神谷的CPwwwwwwwww

◆彈幕說小野有在聽田村ゆかり的廣播www牙敗啊這個聽眾wwwwwwwwwww



虛線



MAG·ネット 第30回 [優酷]


◆心靈偵探八雲的活動尾聲時播了一段特別嘉賓的VTR,神谷一出現在畫面上時台下觀眾簡直樂瘋了www

◆神谷明明沒出演八雲,(去掉小野是主役這點)也跟八雲這部作品壓根沒關係,
 製作方到底抱著什麼心態找他錄VTR在作品活動上播啊wwwww

◆除了這次MAGネット還有二次請神谷VTR出演的記錄,STAFF之心路人皆知啊~



虛線



神あそラジオ 第3回 


◆中間有一段單元是業界二大神谷痴漢入野自由&小野大輔主持的,這次有觀眾來信說她姊姊會送她很多衣服,有時候穿不完她還會拿去賣掉,聽到這裡我大概就知道入野會接什麼了--

 入野:巴爾德爾(神谷的角色)經常送我衣服,我穿完之後也會送給後輩或朋友
 小野:原來如此,代代相傳啊
 入野:對,代代相傳
 小野:巴爾德爾有很多衣服呢
 入野:巴爾德爾有很多時髦的衣服,他是個時尚Boy呢
 小野:時尚Boy...你居然說前輩是時尚Boy wwww
 小野:不過那個人真的是神呢,名字是神(かみ)&谷(たに)
 入野:的確呢,かみたに桑
 小野:我因為衣服尺寸不一樣所以沒收過衣服,但是他常常送我保養喉嚨的糖果,或是順便送我回家
 入野:へ~
 小野: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那個人
 入野:我想...大概是神吧!

 

 

 簡直夠了啊二位!!!!!我聽得都想舉火把啦!!!!!!!!!
 雖然這二件事早就在不同的場合聽他們說過,但放在一起輪流炫耀簡直太可恨!!!!!!!
 還有為啥不能好好說人家的名字!一下巴爾德爾一下かみたに是怎樣啦wwww



虛線



神あそラジオ 第4回 [BiliBili]


◆神谷+細谷的組合意外的氣氛不錯,難道神谷和蠢萌都是百搭嗎wwww





虛線



神谷さんと指パッチン 



◆夏目廣播中的一段,神谷和菅沼在比賽誰響指打得多

◆明明是很普通的企畫,但神谷發出的聲音太工口了啊!根本是BL抓H戲了好嗎!!!!!
 我血條都被清空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谷浩史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