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539329afad52c    

今天和FU太一起去了野良神夜場轉播,精彩度簡直超出我的預期,
出門前看到日場repo說主持人是吉田的時候真的覺得賺到了,
吉田小哥這人超宅,主持活動的時候會把各種梗帶進來,超級歡樂的!
這場他也毫無保留的把夏目梗和巨人梗都扯進來,還提到了隔壁的AKB總選舉www

這場攝影師媽擠自己人,空閒的時候鏡頭總是正面盯拍神谷,
一開演就讓我笑成大花痴wwwwwwwwwww


神谷這次穿的是米色針織短袖+圍巾&白色褲子,和夜ト形象沒半點合,
在我眼裡就只是個天使啊❤❤❤
潤潤又穿了似曾相似的像長裙的褲子,
井上papa穿了西裝外套+獅子圖案的T恤,雖然T恤搞笑但整個人超 級 帥(花痴)

開場的時候大家自我介紹都有跟海外觀眾打招呼超開心!
雖然會場聽不到但電影院的大家還是該拍手的時候拍手,該尖叫的時候尖叫,
假裝自己在現場裝得超嗨啊wwwwwww
才不會承認神谷每次跟觀眾揮手的時候我都花痴臉揮回去呢

大家自介完畢後吉田說因為有三個海外轉播,請聲優陣們用三種語言跟海外觀眾打招呼,
香港的是廣東話「你吼」,台灣是說「晚安」,韓國就是那個「阿娘哈塞毆」,
但晚安怎麼聽都是汪安啊ww為何不用普通話說你好就好wwww

梶くん今天也是安定的被欺負角色,
而且每次他被隔壁的毘沙門組欺負轉而跟神谷求救的時候都被神谷一句「別理他們就好」打發掉www
啊然後梶くん還在腰帶上別了個會場販售的雪音毛球玩偶,遠看略可愛XDDD



第一個單元是類似「人、事、物」的遊戲,從三個盒子各抽三支籤,
然後按照順序念出籤上的內容,如果能串出有意義的句子就是奇跡~

首先上場的今井簡直神抽,她一出手就抽到「神谷さん、むすんでひらいて、でも潤くん」,
真的是奇跡wwwww
大家在討論這句子到底該怎麼解釋的時候神谷開玩笑說這大概是梶くん的飯寫的,
搞不清楚神谷和福山二個人所以混在了一起XDDDDD
但這些籤的內容明明是你們這票聲優寫的啊睜眼說什麼瞎話啦wwww

中間大家一直抽到連不出什麼有意思的籤,
抽著抽著神谷就開口吐槽說這單元的主旨是緣分,但是到現在都沒抽到相關的內容,
該不會剩下的籤都是緣分吧,搞不好一抽就是ご縁、ご縁、ご縁三連彈!
井上papa還笑著附合說說不定會抽到神谷くん、神谷くん、神谷くんwwwww
吉田順勢就請神谷上台抽了,結果他真的抽到了二個ご縁XDDDDDDD

大家抽完都要去場中央的立麥念,因為神谷前一個抽的人是井上,
麥克風被調高過,在神谷調低麥克風的時候井上papa用了貓咪老師的聲音說對不起,
神谷好像回了句「吵死了,先生」搞得全場大尖叫wwwwwwww
今天井上papa的貓咪老師梗玩超大而且一直玩啊,活動的場佈又是和風,還有個大鳥居,
我都要以為自己是在看夏目的EVENT了好嗎!!!!!!!
害我回家後超想打開夏目EVENT複習啊!!!!

最後抽的是梶くん,他抽完正要上去場中央念台詞的時候,
後頭的澤城突然吐槽了句「你穿的是拖鞋嗎」,然後大家都在起鬨說拖鞋拖鞋,
梶辯解了一下後就放棄乖乖讓大家欺負了,
但在他回到立麥前準備念籤時攝影師又給了他的拖鞋一個大特寫
讓他又回頭抗議了一次wwwwwww
好不容易結束了拖鞋騷動後梶くん又發現麥太高,但他使勁的掰了半天都沒辦法調動支架分毫,
我本來以為身為主人的夜ト神谷會來幫他,可最後是澤城和潤潤跑上來,
澤城大姊超MAN的一扯就把麥降了一大截下來,帥氣到爆wwwwwww
但因為降太低梶くん又拜託她再調高一點,梶くん你身為男人的尊嚴何在XDDDDDDDDD

全員抽完後說了籤的內容都是台上這些傢伙寫的,還公布了哪些籤到底是誰幹的好事,
神谷寫的是「ご縁、脚光浴びる、平成九年」
(之前忘了誰抽到平成九年時大家都一副「這莫名其妙的句子誰寫的啊」的臉www),
讓人在意的「神谷さん」是梶くん寫的wwwww
他寫了「神谷さん、カツどん、忘れません」,
理由是有一次他跟神谷吃飯的時候進行了一段深度談話覺得印象深刻云云XDDDDDD
讓人在意之二的「でも潤くん」是澤城寫的,全文好像是「在耳邊、扶持著、でも潤くん」,
誇了兆麻但鄙視了潤潤啊wwwwwwwww

最後吉田請眾人一個個複述讓台下觀眾依奇跡度拍手,
神谷的雙ご縁掌聲第二大,榮登第一的當然是神谷さん+潤くんwwwwwwwww
吉田非常GJ的請神谷和福山二個當事人上前再念一遍籤,
那時的尖叫聲簡直wwwwww
&我第一次聽到潤潤說「神谷さん」啊好有新鮮感wwwwww


接著是問答單元,之前看日場repo說是櫻井錄了VTR出題,
所以夜場的VTR出現小野時簡直就是意料之內wwww
小野梳了個大黑的髮型啊超新鮮!而且全程用大黑語氣講話,
自報姓名時還說是「飾演大黑的小野大黑」wwwwwwwwww
他出的題目是大黑對夜ト說的台詞:「オレのOOに手ぇを出すな!」的OO是什麼?
才不會告訴你聽到小野說到夜ト時我瞬間嗨了一下呢

VTR播完後眾人討論了一番小野嶄新的髮型,然後作答時間很快就結束了,
我都沒看到大家動筆但每組都寫完啦!
可見答案太簡單大家都懂,但這種單元不就是要越ボケ才越有趣嗎,
就在我期待有沒有人會寫かみやさん的時候(做夢)吉田說請大家一起亮解答,
整整齊齊的一排標準答案カミさん啊……

可是!就在我失望的時候!吉田他!說了!!

「カミさん看起來有點像カミヤさん呢~」



天啊這是大家的心聲啊!!
讓小野大黑說「不准對我的神谷さん出手」是多麼糟糕的事情啊吉田你居然敢說!

吉田大神我給你跪了請受我一拜!!!!!!


然後這個單元的規矩是只要有哪隊答對了就會有一大票祭り隊衝出來跳舞,
舞台上瞬間塞滿了人wwwww
祭り隊開始跳舞後福山井上豐崎大川今井一票人也陸續混進去一起跳,
而且跳完後還超自然地跟著祭り隊一起退場,舞台上只留下主角三人組跟澤城是什麼狀況啦wwww

第二問是問窮神手上會拿著什麼東西,
大家看起來都不知道答案的樣子,吉田就一直說各種提示,
神谷盯著他看了一會兒說「是你的動作用的東西?(大意)」,
吉田回了句「神谷さん真敏銳」,然後就看到神谷低頭寫了うちわ三個字,
看哪我家神谷さん超聰明的有沒有!!!(炫耀

第二問只有主角隊答對,另外二邊都在ボケ(大川隊寫了鍋子XD),
到這裡就大概可以感受到這次的潛規則大概是主角隊負責正解,其他人盡情ボケXDD

第三問跳樓自殺先生那集出現的吉祥物叫什麼名字,
普通我大概不會記得這種細節,但那集神谷說カピパー的語氣實在太可愛所以我居然記得答案XDD
這題照例是主角隊正解,但祭り隊這次不是衝到台上而是衝到觀眾間的走道,
然後台上熱愛祭典的聲優們也跳.下.去.啦.!
之前二次都沒混進去跳的神谷和梶也衝下台了!
天啊現場的觀眾們太幸福!!!!

祭り隊退場後台上只剩吉田和女聲優們,過了一會兒井上福山大川回到台上,
真礼左右張望說「咦,我的同伴們呢?」,吉田超順的接口「大概是去壁外調查了吧」wwww
這位先生你玩梗太順XDDDDDDDDDDD
然後神谷和梶慢一拍回來後超累的樣子,一回來就狂喝水,
中間好像有說了什麼,因為台下大尖叫,但我沒聽到(淚


下個單元是解決觀眾的委託(要收五元嗎www),
第一個委託是來自剛養貓的人,說搞不懂貓,希望大家能化身成貓告訴他貓的心情。
題目還沒看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愛貓家神谷,第二個是今天貓咪老師梗連發的井上papa,
題目剛念完吉田果然就把話題丟到井上papa身上啦,
井上:「我才不是貓!(貓咪老師音)」
嗚嗚嗚我好想趕快打完repo去重看夏目友人帳T_T(但現在已經凌晨三點orz

今井大川豐崎三個人的答案都是「喵喵喵」系的,這邊神谷發動了吐槽技能我看得好嗨♪

大川:「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神谷:「來人啊救命!」

神谷さん現場最強的吐槽役就是你啊!你都喊救命了就沒人能救場了好嗎!

豐崎:「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神谷:「等等你板子上根本沒寫那麼多喵好嗎!」

神谷:「你們那邊的三人組怎麼回事,為什麼都喵喵喵!」

真礼寫了啥我完全忘了
但途中她寫到一半時被吉田問問題,大概沒想太多的反手抓起麥回答,
那個反手抓麥的姿勢被旁邊的神谷看到了還評價說「好帥氣!」,
然後神谷也開始用反手拿麥wwwww(這姿勢被命名「真礼持ち」),
在這之後大家都時不時被傳染這姿勢,這群聲優真的是好的不學專學壞的啊XDDDDDDDDDD

神谷很認真的作答,寫了撫摸貓的尾巴根部那附近的話貓會很高興,
可惡啊我真想當にゃこ先生……!

梶回答了「雪音(球狀)」,然後開始促販起他掛在腰上的雪音毛球娃娃,
說這個買回家還能逗貓玩呢超划算!

潤潤和澤城桑的答案……他們才沒有答案咧,
這二個傢伙合畫了梶側面肖像,一個人畫頭一個人畫身體wwwwww
這是什麼謎之合作力XDDDDDDDDDDD

壓軸的井上papa,大家都期待滿滿的貓咪老師井上papa,
他寫的答案是「就讓祭り隊全員化身成貓咪吧!
然後祭り隊就真的衝出來了wwwwwwww
而且這次大家跳舞是用貓咪的姿勢啊!
我老婆神谷跳起貓咪舞來超萌好嗎!可愛到爆好嗎!
可以讓我帶回家養嗎!!!!!!!!!!!!!(你養不起

照慣例又有人跟著祭り隊的退場消失不見www
但!是!這!裡!有!重!點!

井上回來後梶把他腰上的那顆雪音球丟了出去,井上馬上就配合地去抓球玩了www
神谷馬上喝叱道「你幹什麼!那可是井上和彥啊!」,井上也馬上跟著變臉,
被罵的梶一臉委屈wwww
你們到底多喜歡欺負梶啦哈哈哈雖然我也好喜歡看他被欺負
接著井上說「啊那裡還有一隻貓!」,就把手上的雪音球往大川那邊丟,
大川馬上跟著撲到地上玩球wwwwww
實在不忍說你們這二位大叔啊,今天整場最會鬧最賣萌的就你們倆了好嗎wwwwww

吉田略無奈地說這個單元本來預計有三個委託,
但祭り隊太花時間了所以就在這裡結束委託單元,
在下一個朗讀劇單元開始前請眾聲優們退場休息一下轉換心情XD

一堆人退場後吉田說起日場已經稍微有點跡象了,但夜場這群人簡直鬧到翻天ww
在朗讀劇開始前是讓大家休息一下的促販時間,請工作人員帶商品進場~
結果推著商品車進來的是井上、澤城跟大川,何等豪華的死大腐wwwwww
原來他們三個沒參加之後的朗讀劇所以來負責促販,
然後,然後悲劇就來惹……

連線的訊號它斷了啊!


螢幕一片黑的時候大家都哀嚎了T_T
過了一會兒威秀工作人員進來告知天候不佳所以訊息不好,現在在等恢復訊號云云……
賣票時的告知頁有寫說可能因為氣候不佳造成收訊品質下降,我今天去的時候那邊也在下大雨,
但我真的沒料到會碰上這麼衰的事情啊啊啊988e6b8957d9f0735f202963eff1c7a8_w32_h32  

本來還安慰自己還好在促販的時候斷訊,但螢幕一直黑了好一陣子,
中間畫面偶爾有跳出來一下的時候可以看到朗讀劇已經開始了,簡直讓人扼腕orz
不過我看EVENT總是喜歡看其他單元勝過朗讀劇,
所以不管怎樣還算幸運啦,反正以後肯定會出DVD是不是!

朗讀劇後半是夜ト想拉著雪音日和去カピパー樂園打工,被伴音吐槽打工才沒那麼簡單,
然後伴音就開始對大家出題情境劇要大家用不同的情緒復術她說的話。
這段今井超強的wwww一下子罵人一下子超柔弱少女,演技力大爆發XDDDDD
本來置身事外的兆麻也莫名其妙被出了個安慰迷路小朋友的題,
潤潤他把麥克風壓超低,彎下身子到小朋友高度,然後用了胖達君的聲線開始說話wwwwwww
這位先生你這是作弊啊wwwwwwwwww

朗讀劇結束後就是全員輪流說感言啥的,那時候FU太給我看了時間是八點左右,
才二個小時就結束了嗎我還沒看夠啊988e6b8957d9f0735f202963eff1c7a8_w32_h32

結尾致詞的時候真礼講著講著哽咽起來,這種場合最喜聞樂見啦,
在我樂呵呵地等著誰會上來拍拍肩或給個抱抱的時候發現我怎麼那麼天真那麼傻
居然沒人過來フォロ真礼ちゃん啊!畫面只有拍到豐崎閃過來一下又閃回去,
神谷桑!做為男主角你難道不該過來示意點什麼嗎!這不是可以展現野良神聲優陣溫馨力的時刻嗎?
結果鏡頭一拉遠發現真礼在那邊邊哭邊講,神谷和梶就只是站在旁邊笑著看她wwwwww
你們倆還是趕快滾去壁外調查吧活該沒女朋友
晚上DGS神谷桑還剛好講到真礼很可愛…這人……算了你還是去喝醉酒給對面的小野看吧(放棄

致詞結束後大家就各自散開跟觀眾打最後的招呼,
神谷好像還撿起舞台上的一坨彩帶丟給台下的觀眾,可惡為何我不住日本!
大家一個接一個退場後,壓軸的梶還和神谷討了一個握手,台下一陣尖叫wwww



其實大川這場一直賣萌但我現在卻回想不起來他具體的賣萌事蹟,
沒辦法神谷廚就是會把注意力全部放在神谷相關的地方啊,大川さんごめん!

中間有一段大家鬧太兇儼然精神病院狀態的時候吉田插了句「海外的各位,日本沒問題的!」,
整個電影院都笑翻了wwwww
其實我們就是衝著來自精神病院的你們看轉播的啊!發病多多益善沒問題!!!!






arrow
arrow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