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控發作。
想嘗試賽璐璐上色法順便打混結果失敗。
發現我筆下金色捲髮少女太多畫起來既視感好高。
少女怎麼畫怎麼順手,男人就怎麼畫怎麼不順,
看來我天生沒有畫男人的天份(淚)


前幾天熱到像夏天的時候心情很好創作慾望也好高,
昨天變冷開始下雨就跟著DOWN下來整個人都懶了。

小時候被問最喜歡哪個季節我一定馬上回答夏天,
因為可以放假和瘋狂吃冰。
高中時期如果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回答秋天,
人變現實了就沒有那麼喜歡熱死人的夏天。
現在如果問我最喜歡哪個季節,
我想我又會回答夏天。
因為去年夏天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成形的時候,
光是聞到陽光帶來的夏日氣息就會讓我想起那段美麗的記憶而心情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