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夏季制服的時候我才發現主人公有戴手錶。
SEES的成員應該每個人都會帶著錶吧,

要是沒注意時間、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進入影時間可不是件好事,
而且影時間裡電子商品又都會停擺,手機什麼的都不能用。











最近畫圖我都很努力的在抹背景喔,快誇獎我!

一直以來我畫圖總是很自我滿足,只要把人畫好自己爽就好,
這陣子才驚覺整張圖的情境營造比起把人畫的超精緻重要許多,
所以開始朝構圖方向努力。

以前我總是懶的花時間在抹背景上,
剛開始試著畫背景的那陣子簡直快擊沉我自己了|||
近來可喜可賀的,終於練出了畫背景的耐心,也覺得越玩越有趣,
每畫完一張就超滿足的ˇ

但是開始朝新方向努力後,新問題很理所當然的誕生了;
以前不畫背景不考慮構圖,畫一張圖用不了多少時間,
現在要生出圖來不花好幾天根本不可能,
這樣一來讓我無法像以前一樣自我要求什麼一日一繪的啦,
總覺得有點失落呢......。
希望能找到加快畫圖速度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