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沒有NB沒有PS2所以閒到去翻以前的作品,
接著是驚訝和慚愧。


超級驚訝原來以前我這麼有拼勁這麼有夢想,
雖然只是一堆有開頭沒結尾的故事,雖然有些設定既老梗又好笑,
但是看的出來,當時的我非常的認真,投注了非常多的時間和心血在創作上。

比起來,現在的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除了和大家一起進行的NNL可以讓我感到驕傲外,
其他時間完全都被我不知浪費到哪去了。

然後看到白紙上滿滿的少女讓我羞愧了orz
我很清楚自己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少女控啦,最近圖畫的少,
看到以前那可怕的少女產量真有種抬不起頭來的感覺=w=|||
而且現在似乎是因為少年畫多了,畫少女的功力反而大退步...(淚)




所以說我要開始認真的來企劃少爺夢工廠了!!(這什麼跳躍式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