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我期望的在三月五日,僞同步迎向結局。
破關時間是凌晨六點,米佳還好你有認命先去睡(笑)


因為前一天只睡了大概五小時睡眠品質又不好,
在晚上十一點到凌晨六點的遊戲過程中一度想倒頭去睡,
但是最終BOSS戰一開打我整個人就醒了。
不是因為戰鬥的緊張感或刺激感(EASY mode + LV99打起來真的過度輕鬆orz),
而是我一看到Nyx出場就開始猛掉淚,霹靂啪啦哭到結局。

這輩子第一次在淚眼朦朧中打死LAST BOSS,感覺超級莫名其妙。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這麼兇,
P3的結局我早就被捏光啦而且劇情也稱不上是灑狗血,
暫且將原因歸類為同人效應+眼睛疲勞吧。

噢,對了,Ending song『キミの記憶』有催淚到。
(對你來說什麼東西都催淚)




雖然現在因為情緒無法平復導致呈現零睡眠欲的狀態,
但我還是懶的打感想,所以吾友們,不用擔心被捏。















前幾天看到有人這麼說自己:
『好的壞的遊戲玩得太多,連玩哭死一堆人的名作也麻木不覺得感動了。』(大意)


對照起來,淚腺過於發達的我其實在某方面算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