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1 Captain America-Zone- 000

看看這基情的標題這基情的封面!!!
就算英文無能,此等萌物我也不能不去看啊!!

這邊有些簡介和內頁預覽。

奇葩社出了漢化版喔耶!!


☆開場就看到史塔克先生在介紹……蜜蜂?!

☆我第一個想法不是這群蜜蜂太多隻有點噁而是
 先生你要像前世福爾摩斯一樣告老還鄉養蜜蜂去了嗎?!!

☆下一頁他手上拿的蜂巢鑽出了好多蜜蜂而且這次真的多到挺噁心的啦!

☆等等這些蜜蜂是紅色金色交錯的耶!所以它們是……Iron Bee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其實我不懂為何Tony要在武器博覽會上展示蜜蜂,
 當然這跟我不看字只看圖或許有很大的關係(揍)

☆下台後Tony就一邊逛展看美女一邊和Steve熱線你和我❤

☆這本書裡少說有一半的篇幅是這兩個傢伙一邊分頭行動一邊打情罵俏
 是有沒有這麼閃!有沒有這麼閃!!!

☆從他們的調情裡大概可以知道這次的約會是Steve的點子,
 他主要的目的是來看看這個Tony背著他一直在參加的地下武器博覽會,
 (各位看官您看看,嚴夫又在抓姦主動出征打擊潛在情敵啦!)
 次要目標是順便抓一個不知道怎麼得罪了他的女人。

☆順便一提以上那段有被扭曲的事實存在(幾乎全部都是了好嗎)請大家自行過濾17479c341c54ffc64f38e34f0fe7d070_w21_h21.jpeg

☆Steve用了某種肯定是史塔克科技的東西變臉成一個黑人,
 當他在用黑人臉工作時,Tony正歡樂的跟Show girl們合照哈哈哈www

☆Tony說他在這裡很開心,因為當世界上大部分人還把他視為某種惡人時,
 對參加武器博覽會的這些人們來說,他卻仍然是Tony Stark,仍然是個英雄。
 這段讓我看得心好酸啊(yay).png  

☆不得不說隊長問Tony到底瞞著大家參加這個充滿了戰爭販子、
 犯罪者和恐怖分子的聚會幾年了的時候語氣超‧級‧酸啊XDDDDDDDD
 不管是吃醋還是擔心你就直說嘛隊長!!!!

☆Steve找到目標的那個娘們後沒多久就衝來一票壞人亂入啦!

☆一開始Steve還穿著西裝打架,
 等到Tony趕來支援時他居然已經順利的脫掉外套和襯衫變身成大家熟悉的制服姿!
 戰鬥中你到底哪來的空擋脫衣服啊隊長XDDDDD

☆娘們不知道幹了啥讓Iron Bee們變成她的手下攻擊了隊長和Tony,
 隊長的Hard light shield被廢,而Tony不負眾望的wwwwwww

☆最後這一幕我看得超樂,看隊長那深情的伸手和呼喚!!XDDD
22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