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了光照會的大名,今天正好翻到漢化版就戳去看了XD
才不會承認我是聽說裡面有裸奔Tony才去看的呢!

光照會這個祕密結社是由六個各方組織的領導者組成的,
成員分別是復仇者的鋼鐵人、驚奇四超人的神奇先生、X戰警創始人X教授、
大法師Dr. Strange、異人首領黑蝠王和亞特蘭提斯國王Namor,
每個人的名字都響亮得很啊雖然我不認識後二位


第一話這六個傢伙就超威風地衝去外星人Skrull的戰鑑上跟人嗆聲,打沉了戰鑑得意洋洋的離開--

然後跑沒幾步就被追上擊沉全員被俘了

救命編劇實在太壞啊第一話就這樣打主角群的臉沒問題嗎XDDDDDD

外星人把六個人分開進行各種研究,Tony想當然爾的得到了這樣的待遇--

013-1  

扒光光關起來!!!鼻血.jpg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可以和Skrull人當好朋友耶 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png  

不過因為外星人太小看Tony的裸體的攻擊力了,小兵們被Tony暴打一頓,Tony逃脫。
哼哼哼你們要知道Tony可是有隊長這個超優教練手把手教導寢技格鬥技的啊!
於是Tony搶了一條褲子和一把槍就開始一個個救隊友,
雖然我很疑惑他為啥只搶褲子不順便撈件上衣來穿,
不過這個微妙邏輯的結果是大家喜聞樂見的所以也沒啥好抱怨啦XD


第二話沒啥意思第三話Tony沒出場所以跳過,
第四話一開頭就是一群男人聊各自的女人情人老婆etc,
超煩的啦你們一群大男人為啥搞得像喜歡八卦的婆婆媽媽一樣啊XDDDDD
後頭勸誘死小孩的過程中,
意外的可以從Tony的台詞裡看出身為天才的他從這個跟不上自己腳步的世界裡感受到的懊惱,
很少看到有作品描述Tony的這一面呢。


我邊吐槽邊笑的看完了四話來到第五話,結果劈頭就是這個畫面:

003  

媽啦這個情景的既視感……!!!!(yay).png  

打算繼續吐槽繼續笑的我完全笑不出來了好嗎!!!!

當然這個屍體不是美國隊長而是Tony弄到的一個Skrull人的屍體,
他覺得地球可能已經被這些能完美變身成任何人的Skrull人給入侵了,
但其他光照會的成員卻覺得事情可能沒Tony想的這麼嚴重。
Tony在舉例的時候強調了二次「美國隊長死了!」,我看得眼淚都要噴出來了(yay).png
我幾乎可以想像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有多痛多絕望聲音有多破碎,
他舉出了一堆例子說過去的一年有多少壞事發生,但是很顯然的,
這對他來說是最壞最壞的事情,遠遠超過其他的。

之後黑蝠王攻擊了其他人,大家才發現這個黑蝠王已經被Skrull掉包了。
解決完來搶屍體的Skrull人後,光照會的成員們總算懂了事情的嚴重性,
但這卻一點幫助也沒有,畢竟誰能確認其他人不是Skrull假扮的?
結尾眾人各自離開,獨留Tony坐在那具屍體面前……

M家編劇是得了不虐人就會死的病嗎!幹嘛開頭搞那麼死蠢結尾卻痛成這樣3c6f2ef6daf4835cff30e2f71acf033c_w48_h48.jpeg  

說到光照會,前陣子有看到不知道哪時的連載是說隊長回來了以後抓到Tony跑去和光照會成員開會,
兩個人促膝長談時旁邊的復仇者們一半害怕他們會打起來(新人)一半篤定他們只是需要溝通(老班底),
最後的結論是隊長自己也加入光照會?
我覺得Tony一定很不甘心他的這點小樂趣也被控制狂隊長給抓包&入侵了啊,
看完光照會忍不住腦補起開會的時候Tony想要躲去坐在好基友Reed旁邊,
卻被隊長黑著臉叫去他旁邊坐的畫面5773a4e3f1e5e8edb7d3c650a217353a_w20_h18.png  




哈哈哈結果New Avengers#029 隊長為了鳳凰五使徒的問題(AvX大事件)召開光照會,
Tony某種意義上是坐在隊長和Reed的旁邊啦XDD

s13+14  

活該喔隊長誰叫你要搶主位坐,Tony就算想也沒辦法坐在你旁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