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33442586
  
其實去看之前我一直挺擔心的說服自己不要期望太大,
畢竟這是個一大票英雄的電影,而我卻是個為了東尼去電影院的RDJ腦殘粉。

結果電影比我預測的棒超多!身為RDJ腦殘粉我滿足到不行啊!!
之前那堆預告片都神剪輯啦根本都沒劇透到啥讓我看電影的時候因為被預告誤導驚喜連連!


notice.gif  以下劇透!!!
notice.gif  腐發言
滿載,主要CP是盾鐵+少量錘基,但是我東尼本命嘛所以還有all東尼傾向



◆洛基雖然一登場就放倒一票人還用拿權杖敲人胸口如此神奇的方式俘虜了三個男人(沒誤),
 但是看起來就是有種不在狀態的虛弱感讓人好想抱抱他❤
 後來和俘虜們一起離開的時候還步履蹣跚啊!那個無名探員俘虜還摟了洛基的腰啊!!!
 無名先生你不要亂吃惡作劇之神的豆腐好嗎!!!!他哥哥會生氣的!!!!!!!


◆鋼鐵人1和2的時候東尼&小辣椒這對BG其實正中了我的萌點,
 可是現在他們在一起了我反而覺得好奇怪啊萌都不見了啊!
 難道是我的腦袋不再純潔了嗎……


◆東尼:「他(指考森)的名字不是叫"探員"嗎?」(在電影院笑噴)


◆小辣椒跟考森探員的關係好得太神奇了吧為什麼連他女朋友是大提琴手的事情都知道啊XDDD
 你們是成立了「史東尼保母聯盟」嗎!!!!


◆寡婦姊滲透任務中被打斷那場戲的探員太威了,我都有種看到BBC的麥哥的錯覺,怪不得探員你會紅!


◆探員居然是美國隊長腦殘粉!
 探員居然是美國隊長腦殘粉!

 探員居然是美國隊長腦殘粉!!!(過度震驚言語不能)



◆一定是真‧美國隊長腦殘粉會長史東尼先生在本片得擔起吵架和被誤會的任務,
 所以只好把腦殘粉這項光榮的任務交給了考森探員……在神盾工作真是不容易啊。


◆被洗腦的鷹眼簡直就是洛基的護花使者,洛基方什麼行動都靠他!!
 不過如此可靠又帥氣的硬派鷹眼……實在跟動畫裡的吐槽王形象搭不起來啊,
 我本來挺期待鷹眼和東尼組成嘴砲搭檔的說557


◆出場英雄救美隊前還要先駭進神盾戰鬥機A人家的擴音器來播音樂的史塔克先生你……
 真是太高調了太三八了!!太可愛了!!!


1204a921a9dee0aefa64fc6c7aee487ddf5b  

隊長你何時和東尼見過面了?!!!!!!!(震驚)
 居然「Mr. Stark」、「Captain」互喊得如此順口……我該去補一下美隊的電影嗎?
 其實我很好奇隊長在稱呼老朋友的兒子為Mr. Stark時心裡的感覺是不是很複雜XDDDDD


◆看第二次的時候我發現他們大概沒見過面,只是從神盾給的資料上知道彼此;
 初次碰面兩人如此肯定地跟對方打招呼也沒啥不正常的,
 畢竟這兩個傢伙一個穿著國旗制服一個穿著鋼鐵衣啊想要認錯都難啦!!


◆東尼普通明明比隊長矮但是一穿上鋼鐵衣就硬是比隊長高了一小截……
 史東尼先生你快老實招來!鋼鐵衣裡到底內建了幾公分的內增高啊?!!


◆在飛機上當著洛基的面打情罵俏的美國隊長和鋼鐵人wwww


◆前面Fury才說索爾遠在天邊找不到人不能靠他幫忙,
 後面神盾才剛逮到洛基沒多久,那個遠在天邊找不到的傢伙立馬就冒出來啦!!!
 Fury局長馬上被弟控打臉啊有沒有!!!!!!!!


◆索爾這個弟控居然就這麼風風火火地闖進來把弟弟給綁架走啦!!
 接下來的兄弟閃光時間我看得好滿足喔喔喔,
 哥哥你一直把手摟上洛基的後頸是何居心啊隊長你還不快點學一下鼻血.jpg  


◆人家兄弟正纏綿著,東尼居然硬是衝過來撞飛索爾……
 我都不知道鋼鐵人何時加入去死團了,東尼你不是人生贏家嗎!
 嫉妒的話就回去飛機上找史蒂夫嘛不要跑來拆散人家啊!!


◆但是鋼鐵人vs雷神的大戰實在太有視覺上的娛樂效果了哈哈哈,
 這場戰鬥算是本片最有特色的戰鬥啦,二個會飛的傢伙之間幹架就是別開生面啊!
 我好喜歡索爾對著東尼打雷卻意外幫鋼鐵衣充電充到400%的梗!
 明明包在鐵衣裡頭槌還輸錘哥的東尼也太w弱www
 洛基還在旁邊觀戰看得超樂啊他根本就是觀眾們的代言人吧XDDDDDD


i1883113  

◆老實說當初看預告我還以為是史蒂夫和索爾打得不可開交然後東尼亂入,
 結果居然是東尼和索爾打得不可開交史蒂夫趕來勸架www
 都是這個畫面害的啊你看東尼站的位置多像裁判!!!


◆洛基被羈押進監獄前經過班納博士的實驗室門口居然朝人家拋媚眼!
 博士的反應是拿下眼鏡疲憊的揉眼睛,
 像是看到幻覺還是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一樣啊太喜感了XDDD


◆東尼進了Helicarrier的艦橋簡直就把別人家當自己家!
 超優遊自得的還發號起施令來雖然沒人理他XD
 我就愛他這股全世界都應該愛我崇拜我聽我的話的二逼氣魄6e82a66618759bdcac8ee3d4fc4cb040_w20_h20
 看破鑑上有組員在偷玩遊戲的眼光實在不愧是前CEO!
 後來等局長和復仇者眾都離開後又開出遊戲畫面繼續玩的組員超級死性不改啊,
 簡直就是所有公司職員的最佳寫照有沒有!!!


pp_XoJ6WkZ6Vrw  

◆電影是在推綠妮是吧導演的私心路人皆知啊!!!!
 看東尼在Helicarrier上跟大家會面時對其他人都嗆得要死,
 但是碰上班納博士就主動跑去握手相談甚歡還撇下其他人手牽手跑去開房間!!!
 之後兩人還站在同一陣線用Fury陰謀論嗆隊長啊!!!!
 明明才認識沒多久東尼就把自己的身體問題和方舟反應爐的事通通講給博士聽還試圖拐博士回自家!
 在曼哈頓大戰的時候其他人壓根沒想到班納但是東尼卻超確定他一定會來跟大家並肩作戰啊!!!
 最後浩克接住從天上掉下來的鋼鐵人時把他護得多小心我都看得一清二楚喔!!!!!
 (雖然那時候我挺期待索爾會飛上去接東尼的畢竟在場的只有他會飛嘛)
 片尾大家散會時班納還是坐東尼跑車的副駕離開的啊!!!!

 導演你不要害我打開新世界的大門好嗎!!!(yay).png  


◆不行我要回到我本命盾鐵的話題雖然他們大半時間都在吵架
 在實驗室快要淪為東尼和班納的二人世界時隊長風風火火的跑進來跟東尼吵架
 我相信他一定是下意識的往有東尼的地方跑
 不然為啥別人都沒跑去實驗室就他一個人亂入了高知識分子的二人世界!
 而且吵歸吵,負氣出了門之後隊長還是有把東尼的話放在心裡單獨行動跑去找證據,
 這就是愛啊(L).gif  
 

◆連惡作劇之神都能騙倒的寡婦姊不愧是婦聯總攻!
 雖然她頓悟洛基目的的思考實在是太跳躍以致於我根本不懂那個結論是怎麼出來的www


◆大家聚在研究室裡被洛基的權杖影響而吵得不可開交的那場戲我看得超樂!
 每個人都瞬間變成猛嘎嘎的嘴砲王啊笑死我了XD
 隊長連珠炮指責東尼「只是個自私的傢伙根本不配被稱為是英雄」時,
 東尼那看起來有點受傷卻又想把傷害硬吞下去當沒事的水汪汪眼神直戳我萌點,
 RDJ的眼睛真的漂亮到作弊啊啊啊(L).gif(L).gif(L).gif


◆才不會告訴你隊長一直叫東尼穿鋼鐵衣,東尼卻死都不肯的時候我整個思想都糟糕了呢!


◆其實後來想想東尼根本就是躺著中槍好嗎?
 一開始大家明明是集火在Fury身上的為什麼吵到後來隊長會一直針對東尼啊,
 隊長你是小學生嗎就是要欺負喜歡的人嗎?!!!!


◆東尼一邊地圖砲一邊很輕浮順手的把手搭上隊長肩膀時我在內心尖叫了!
 但是下一秒隊長就把東尼的鹹豬手拍掉啦我整個人都失落了orz


◆爆炸後東尼和隊長被炸在門邊,
 隊長有去試圖扶東尼吧還讓東尼先走還摸了東尼的腰吧?!!!!
 這就是患難見真情啊但是我還是希望這兩個傢伙閃光可以多放一點!!!


◆接著兩人通力合作去修引擎,我本來以為這段會有閃光看但是結果沒有add7b4f030361a406cae09d3257171f9_w39_h40  
 只有東尼有些自我犧牲式的冒著風險衝進去推扇葉,
 反正我還是很高興編劇讓東尼馬上就有機會用行動向隊長證明他雖然嘴巴賤但是骨子裡真的是英雄XD
 在這場混亂事件之後隊長就改喊史先生「Tony」而不像先前一樣只呼其姓啦,
 那一聲「Tony」喊得我整個人都嗨起來了好嗎!!!!!!


◆寡婦姊直接用爆頭的方式讓鷹眼擺脫洛基的控制這招實在太帥氣了!寡婦姊是純爺們啊!!!


◆考森探員你一路好走…………個屁!
 很明顯是Fury那個腹黑獨眼為了刺激大家(其實也只刺激到隊長和東尼)才謊報他陣亡的好嗎!
 這段劇情讓我驚訝的發現東尼居然這麼喜歡探員
 先前探員一副美國隊長腦殘粉的跟前跟後,Fury又拿出探員的美國隊長蒐集卡偽裝假遺物,
 再加上隊長又是這麼一個好青年,所以看到隊長有點難過不意外,
 但是以聽到一個「他的名字不是叫"探員"嗎?」的人的死亡消息來說,
 東尼的反應可是超乎預期的大啊!
 在他碎碎念著「那傢伙是笨蛋怎麼會蠢到一個人去單挑洛基呢應該等援軍的啊簡直蠢斃了」的時候,
 我終於發現原來這傢伙又傲嬌了
 受到了打擊覺得挫折覺得難過但卻只會用這種罵罵咧咧的碎嘴蹩腳方式來表達的東尼太讓人想抱抱他了啊!
 可惜他身邊的隊長只是個思考直線的漢子根本不懂東尼纖細的玻璃心啊orz  
 拜託復仇者拍2或3的時候可以讓他們熟一點感情好一點嗎QQ.bmp


◆隊長問東尼「你是第一次面對同袍死亡的狀況嗎?」,
 而東尼回吼「我又不是士兵!」的時候我瞬間覺得隊長簡直MAN爆了,
 他強大的不只是血清打造的超級士兵的身體啊,連精神都是經過戰場錘煉的堅強!!
 我們家(咳)精神脆弱的東尼就需要這麼一個人陪他支撐他啊求你們快結婚吧!!!!
 

◆明明看到洛基在自家陽台奸笑還是大膽降落還脫了鋼鐵衣的東尼超有膽啊!!!
 這段洛基跟東尼的對話我從預告丟出來就期待死了才不會告訴你其實我也喜歡洛基x東尼好嗎
 在敵BOSS面前依然悠然自得依然嘴賤的史東尼簡直太棒我不能更愛你啦!!
 預告裡那段洛基暴怒把東尼摔下樓去的劇情一直讓我很好奇,
 雖然東尼是世界知名的嘴賤,但是洛基好歹也是有著銀舌頭之稱的惡作劇之神啊,
 嘴砲王東尼到底是把嘴賤技能點到多高才會讓洛基惱羞到訴諸暴力咧?


◆結果居然是洛基想洗腦東尼洗腦不成反惱羞wwww
 洛基的洗腦方式是拿他的尖尖權杖去敲人的胸口,但是東尼胸口正好是方舟反應爐啊敲了也沒反應啊!!
 洛基敲了二次都只發出叩叩聲,東尼還繼續嘴砲說「這很正常啊男人嘛總會有不行的時候blablabla」,
 救命我這一刻真的懂了為啥鷹眼會改走硬派路線因為這片真的不需要更多嘴砲啦!!
 於是洛基惱羞抓起東尼領子就把人摔出去,第一次摔是把東尼摔在地上,
 東尼倒在地上的姿勢跟攝影機的角度都糟糕透了好嗎我超想撲上去!!!


◆後面的大混戰超精彩視覺效果很棒!但是隊長好虛啊哈哈哈哈(你真的愛他嗎)
 別人要嘛會飛要嘛會體技要嘛會變身要嘛會射箭,只有隊長拿盾牌打架看起來超樸實無華
 雖然電影強調了隊長領導指揮的技能,但是這是動作片嘛,
 發號施令很威的那幾秒真的不夠蓋過打架很虛的印象啊隊長我對不起你


◆騎著小機車姍姍來遲的班納博士wwwwwwwwwww


東尼帶著鷹眼飛了!!!!!
 東尼第一次帶男人飛居然不是隊長而是鷹眼!!
 而且東尼還喊他「邱比特」啊可惡我突然覺得好萌(去死)
 不過雖然字幕寫邱比特但其實東尼說的是勒苟拉斯!翻譯一定是婦聯粉絲吧不然怎麼會用邱比特梗!


◆雖然大家都在隊長的指示下分散四方幹架,
 可是活動範圍比較廣的那幾個還是會去幫其他人的忙,如此團結的戰鬥方式好溫馨啊我太喜歡這群傢伙了!
 尤其是東尼飛回隊長身邊兩人合作清掃了地面部隊一陣子的那段!!!這就是52991d7ff65a05526454bd1170a0f14c.gif  


◆浩克和錘哥合作幹掉一個大隻的之後兩人並肩站著,
 錘哥似乎帶著微笑很高興和浩克合作的樣子,下一秒卻被浩克一拳打飛的一幕真的太爆笑了XDDDD
 浩克同學就是要Smash一切是吧哈哈哈哈哈哈XDDD


◆婦聯全片一直笑點不斷,但我們那間電影院笑聲最大的一次是浩克摔洛基的時候……
 後排還有人拍手大笑啊你們何必呢!我雖然不是洛基本命但是看他一直老馬還被摔也很心疼欸!


◆RDJ去年底才跟莫教授殉過一次情玉石俱焚過,現在又要犧牲小我跟核飛彈&外星人一起死,
 有沒有太坎坷!!!!!!
 我還以為修個引擎東尼就能洗白了,到了現在才驚覺導演才不會讓鋼鐵人在扇葉裡撞一撞就放過他!
 就算知道編劇不可能寫死鋼鐵人但是這段還是讓我看得心痛痛的啊,
 我就是無藥可救的喜歡這個嘴巴很賤但即使莽撞也要去做自己覺得是對的事的可惡億萬富翁兼天才嘛……


◆在電影院裡覺得小辣椒沒接到東尼抱著去死的覺悟打的最後的電話好虐,
 但是後來想想才發現小辣椒這招超強悍的,這是以行動打破死亡Flag啊XDDDDDDDDD


◆看到有不少人對於隊長沒等東尼回來就叫黑寡婦關門一事耿耿於懷,我一定要幫隊長叫屈。
 大家還記得東尼扔過去的是核彈嗎?核彈恐怖的不是爆炸是炸完之後的放射性汙染啊!
 我記得門關上後下一秒橘紅色的暴風就洶湧而過可見隊長Timing抓多準
 再慢一點的話誰知道那陣爆風會把多少輻射塵吹進曼哈頓上空,
 所以隊長不是不等東尼回來,而是不能讓東尼的犧牲白費啊~


◆雖然沒像隔壁棚那樣又噴水花又拍美人特寫,但是鋼鐵人動力用盡墜落的畫面也很唯美,
 這些導演都太邪惡了不要這樣一次又一次的讓少女的心臟負荷過重好嗎!!!! 


◆要是沒看過預告片的話我真的以為錘哥會飛去接掉下來的睡美人鋼鐵人,畢竟在下面的只有他會飛嘛!
 (雖然我最希望的是隊長去接啊隊長你為何不會飛!!!!!)
 但是浩克狂野的去接鋼鐵人反而有種強大的反差萌啊可惡!!!!
 我們一路看到浩克砸Helicarrier砸飛機,砸敵兵砸敵戰艦,把大廈外牆抓爛撞爛也都不在意,
 還嚇壞黑寡婦、把北歐神兄弟都揍過,但是!
 就只有在接鋼鐵人的時候超細心超溫柔的啊有沒有!!!!
 因為衝力過大掉到地上時浩克居然懂得把鋼鐵人抱在懷裡用自己的背部著地啊!!!
 

◆隊長在檢查躺在地上的鋼鐵人時攝影機的角度……

 太像隊長壓在東尼身上直接吻下去了好嗎!!(腦補全開)
 
 當作人工呼吸也好嘛!!!隔壁棚的醫生搞了心臟按摩不做人工呼吸,
 隊長你迫於鋼鐵衣不能做心臟按摩就改做人工呼吸嘛嘗試救一下隊友會死嗎你6a3b80a45486681d23ee68402fc0397e_w48_h27.gif  
 結果甜頭又被浩克佔去了吧隊長你活該鼻孔.jpg  


◆不要怪我一直提福爾摩斯2……二邊實在有太多巧合的相似之處了嘛!
 隔壁棚大偵探一隻腳跨進地府時被一針腎上腺素救回來,
 這邊鋼鐵人死了半條命被浩克大吼一聲嚇回來,
 二邊的反應都太好笑太RDJ了啊叫我如何不邊傻笑邊腦補www


◆洛基的那個口罩是故意戴來讓人想歪的對吧我瞬間糟糕了啊!!!!!!!
 錘哥示意洛基握住那啥裝著宇宙立方的機器的另外一邊時,洛基的反應簡直就是萌死人的傲嬌,
 這場景說是他倆是在婦聯眾夥伴的祝福下進行結婚儀式我都信好嗎!!!!!!!!!!
 神兄弟恩恩愛愛的結婚回老家這是何等的Happy End啊(L).gif  


◆隊長跟東尼握手了握手了握手了57cbe4b4808b38de66f99a43cb60a08e_w29_h24.jpeg  


◆但是最後上東尼跑車狀似兩人去度蜜月揚長而去的卻是班納博士5c44888ba0c4348522ec4077b7cabd68_w19_h19.png  
 …………
 ……………………
 ………………………………

 混帳啊啊啊隊長我要砸爛你那輛重機不要阻止我--


◆史塔克大樓上原本掛著金閃閃的STARK五個大字,片尾被打掉了四個只剩下A字還在,
 我可以認為那是導演在暗示東尼以後要把復仇者們打包帶回家嗎!!!!!!
 東尼拜託你快下手啊我超想看這群人住在一起會產生的混亂與破壞啊!!
 這集大家只在別人家裡集合了那麼一下下不夠我看啊!!!!



◆二刷回來發現局長其實也是個傲嬌吧!
 IM1的時候嘲笑東尼說「你這傻逼你以為你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英雄嗎!」,
 IM2的時候又下令監禁又欺負人家說「Iron Man合格,東尼史塔克不合格」,
 但是到了復仇者裡只要一出事局長的反應都是急call史塔克啊!
 「史塔克,引擎壞掉了!」、「史塔克,有顆核彈正飛去曼哈頓!」,
 局長你置美國隊長於何處啦X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盾鐵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