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畫阿班先生XD
但是上面這位是哪來的走錯棚好青年啊,
旁邊的字我應該寫Ryouji而不是Bent吧(大毆)


painter9用的很不順...
可惡啊8幹麻在我終於找到好筆刷的時候就壞掉啦--
9的英文介面讓我失去了嘗試新設定新筆刷的力氣,
偏偏既有筆刷又總是和我不合,害我有點想念photo shop了......
但是我還是無藥可救的喜歡painter的疊色orz








第一次在同人站裡發現P3有綾時這號人物時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不管是個性還是外型,他給我的印象和我們家阿班同步率都高的可怕。

但是後來漸漸發現其實他們的個性並沒有那麼像。
綾時很溫柔,很天然,是個會勾起人母性本能的大孩子,
給人的基本印象就是可愛ˇ(太太你的口水流太長啦)
我們家阿班雖然笨的程度和綾時似乎不相上下(喂)
但是基本上是走帥路線的,和綾時可以說是一動一靜的對比吧。
(自己說自己家孩子帥還真不害臊)







寒假初腦子還轉著NNL的事情,
想設定的更充實,更有趣,
可是到了開學的現在腦袋裡只剩下空空一片。

希望開學後能夠找回動力開工。
雖然沒有外部壓力的現在,像以前一樣認真似乎不太可能,
我還是不希望把大家的心血結晶就這樣放掉,
那樣,不就背叛了過去一年來我們所有的努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