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ULID】
伊翠爾。
是把我的本名拿去轉換成精靈語名字出來的結果XDDD


2.【為何踏入UL世界】
河道上UL噗越來越多所以就好奇的跳坑了,
而且還是在某個死線的前一天跳!
當時抱著只是去看一眼這樣輕鬆的心情點開遊戲,
沒想到居然讓我玩掉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掩面)
然後隔天就很悲慘的趕死線趕到我想死的心都有了orz


3.【玩UL玩了多久呢?】
大概一個月左右。


4.【初始聖女的造型是】
Girl01.png  
青色長髮+金眸,我總是無法抗拒神秘風格的搭配法啊啊啊!!!


5.【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Girl02.png  
一週年紀念活動的那套綠色洋裝。
雖然收集到了衣裝可是卻來不及拿到梅倫是我心中永遠的痛QQ.bmp  


6.【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艾伯。


7.【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艾依+艾伯+阿貝XD
就算有一陣子帝國主從默契十足的一起爛骰,但是基於愛我完全沒打算換掉他們,
所以那一陣子阿貝爾一~直在幫他們收拾殘局XDDDD
現在為了找點新樂子把阿貝換成了尼西,娃娃魚好可愛啊娃娃魚♥

日版則是艾伯+艾依+艾茵的艾氏家族夢幻隊伍,
我常常覺得這牌組根本就是帶貓狗出門散步的主人
但是主人經常只顧著跟狗玩,最後都讓艾喵收拾殘局……


8.【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L4艾伯&艾依。
帝國夫妻共進退啊!!!!


9.【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是馬爺5c44888ba0c4348522ec4077b7cabd68_w19_h19.png 
雖然馬爺攻擊力看似不賴但是外貌協會的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他orz
他在牌組裡的時候一直被帝國組排擠,官方設定帝國組跟審查官組有仇果然不是假的啊XDDD
現在有了阿貝爾,馬爺就回牌組裡睡覺去了。 



10.【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衝狗狗的R卡!我還做了試算表來計算現有怪物卡轉成碎片的數量來抓進度啊!!
還有我好想要傑多啊,小腰精你快來我家嘛我家有阿貝爾喔!!!


11.【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艾伯、艾依、阿貝爾、王子、尼西、雪莉、馬爺、利恩。
日版帳號有艾茵和閃叔這兩個台版帳號沒有的角色。


12.【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完全符合都市傳說的帝國主從死了一個另一個就會爆骰XD

我家艾伯前期爛骰機率奇高,但是不管碰上什麼對手,只要用茨林就絕對不會爛骰啊!
我這大概是他就算壓不倒人也不肯輕易被人壓倒的意志的表現wwww

阿貝爾是照顧大家的可靠大哥,殘局交給他來收就妥妥的沒問題!
但是領隊還是艾伯這點是永遠不會變的啦哈哈哈!
我們家艾伯可是除了單人對戰外的每一場戰鬥都參與了呢!!!

艾伯對上伯恩大叔就會爛骰爛得不成骰形orz
伯恩大叔果然是你師父對吧艾伯!!!!


13.【最討厭跟哪些角色對上呢】
跟誰對上都很開心☆
因為我手上的角色很少,能和自己沒用過的角色對戰真的十分有趣XDDD


14.【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好像沒啥趣事,讓人扼腕的事情倒是很多,
好比說布勞不給抽獎卷老給沒用的萬靈藥啦、銅抽老是出幣啦、那個誰誰誰又爛骰啦……
真是讓人萬分哀愁orz


15.【平常有在創作嗎?】
有。
看到這題我才想到有張艾伯的線稿還躺在資料夾裡……


16.【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請繼續開艾伯和艾依的R4R5R6……吧!!!!!
我超在意他們夫妻吵架後怎麼合好的啊!!!!!!


17.【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艾伯和狗狗!
帝國組老夫老妻棒呆了不是嗎!
又是青梅竹馬又是上官下屬,
艾依那股不管犧牲的是自己還是其他人都要保護艾伯的狠勁完全讓我的腐女心防禦不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