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動畫所以去找遊戲來玩,
但是我不得不說啊這遊戲真的是槽點滿到都要溢出來了XDDDD

目前玩出來音也那月三個人的友情結局,那月的戀愛結局,音也的大戀愛結局……
其實我跑音也戀愛路線的時候超平常心的啊,
不知為何居然玩出來比較難達成的大戀愛END,這就是人品爆發嗎!!!


以下關於這三條線的劇透有☆



A班路線的開頭劇情讓我忍不住狂吐槽啊!
搭電車上學在車上遇到痴漢被音也搭救、
跑步趕登校時間撞上真斗還就此開始在心中喊人家「聖川樣」、
最後在開學典禮上貧血昏倒被「正好」站在身後的那月親切的扶住送去休息,
這是什麼充滿了老梗又作做得要死的展開啊wwwwwww
比起來S班開頭顯得好正常啊正常到我幾乎沒有印象了,
難道這個爛到爆的開頭劇情全是企劃的陰謀?!!



★音也

‧和天然陽光少年的戀愛故事。

‧總之就是一直放閃但是我看得快睡著

‧時矢登場時我終於醒了過來

‧時矢一直酸音也,音也知道春歌是HAYATO的飯後對時矢有了莫名的敵對意識

‧健康檢查時學園長騙音也說他只剩一個月壽命,音也因為春歌說無論如何都想出道,
 所以動起奇怪的歪腦筋想把春歌塞給目前沒有作曲搭檔的時矢,後來學園長才冒出來說是誤會一場ww
 音也同學時矢在意的是你不是春歌啊不要亂點鴛鴦譜好嗎XDDDD

‧游泳池的水球比賽時那月的眼鏡不負期望的掉了,
 整個場地瞬間變成地獄wwww
 最後翔發動了必殺技對著砂月大喊「なっちゃん!」,
 那彷彿極力壓抑著羞恥心的聲音超可愛的啊瞬間萌炸我鼻血.jpg 
 這句台詞出來的當下我差點把PSP掉到地上去了,
 之後馬上切進對話記錄模式大約重播了20次這句後才甘心的繼續進行劇情XDDDD
 總之翔不惜血本放的必殺技不只萌死我大概也萌死了砂月所以成功地讓四之宮同學切換回那月模式,
 翔趁機把眼鏡戴回那月臉上讓世界恢復和平……嗯?我現在在打音也線的感想嗎?(回不了神)

‧音也喜歡春歌但是受制於戀愛禁止令不能亂來(何),
 於是超勇猛的直接槓上學園長問「為啥不能戀愛!!」
 這孩子真的是王子裡最直接最勇敢的一個啦wwwwwww

‧友情END和時矢組成名叫W1的雙人組合出道,後日談裡的內容超棒超爆笑www
 W1上HAYAYO主持的節目,但是這是音也路線嘛所以根本沒提到HAYATO=時矢這件事,
 知情的我看到HAYAYO主持完串場部份退場,進CM後換成W1登台忍不住大爆笑wwwwww
 時矢要在幾分鐘內從HAYATO模式切換回來還要換衣裝啊有沒有太忙XDDD
 接著W1接到了廣播主持的工作,有好長一段不良高校生人妻イチコ的情境劇啊這裡讓我笑到翻,
 聽得出來宮野他配得超嗨超如魚得水XDDDDDDDDDDDD

‧戀愛路線音也直接和學園長對幹,在全校師生面前公言我愛春歌春歌愛我挑戰權威!
 而且如此高調的違反校規後還對著學園長說「我不要退學!我不會離開這裡的!」
 這是何等的わがまま如果你不是學園長的兒子肯定早就死1000遍了

‧學園長最後答應兩人如果能在畢業選拔拿到第一名就不懲罰他們,
 還要廢掉戀愛禁止的校規,我說大叔你不要太疼兒子啊這樣會慣壞他的!

‧結果當然是順利拿了第一名順利放閃光放到最後……還是友情END比較有趣鼻孔.jpg  






★那月

‧一開頭就甜言蜜語攻勢好驚人!這就是天然的力量嗎(掩面)

‧沒多久翔就登場啦而且還有那月緊抱著翔的CG!我懂了其實這條是那翔線吧(滿足)

‧學園長轟轟轟的登場然後秒命令那月和翔結成夫妻組成雙人組合一起做學期初的歌唱作業,
 真是太GJ啦學園長原來您也是那翔同好(握)

‧兩人開始練習合唱但是抓不到感覺,春歌建議先從兩人共同生活開始累積默契,
 翔馬上吐槽說「我們都同寢室了,在這之上妳還要我們共同些什麼啊」,
 春歌她面不改色的說「可以一起吃飯、同一個時間睡覺和起床來進行生活上的同步……」
 春歌樣您也是那翔派嗎?!其實妳想建議他們一起洗澡順便再一起睡覺對吧!!!!!!!

‧後段砂月出來當表人格的時候,跑去音也&時矢房間求包養的翔好好好可愛啊

‧眾人開會決議要趕快修好壞掉的眼鏡讓那月回來,但首先得回去一級戰區翔&那月房間拿眼鏡……
 翔百般不願,最後音也哄他說我陪你一起去啦不要怕,
 結果過了一個小時候兩人才滿身瘡痍情緒超低落的回來,
 我好想知道這兩隻在房間裡是被砂月怎麼了啊拿眼鏡幹嘛花上一小時?!!!!!

‧一週目還不知道翔怎麼會警告春歌說「和砂月兩人獨處的話會被襲擊的!」,
 二週目在翔跑去音也&時矢房間時換了選項才讓我發現差點忽略掉那令人驚異的真相--
 原來那是翔ちゃん血淋淋的真實體驗!!
 翔ちゃん就是被砂月襲擊了還被咬耳朵啊!咬耳朵啊!!!
 講到最後這孩子委屈得快哭了的語調實在萌死人(汝這S)
 這個事件讓我再次體認到我跑的這條果然是那翔/砂翔線!!!!!!!

‧雖然翔做過那發自心底的警告,但是傻妞春歌還是單獨跑去找砂月,
 翔王子後來趕到試圖保護春歌,卻被砂月揍飛撞上牆,
 翔坐在牆邊喘氣的時候砂月還嘲笑他弱,靠腰啊我看得心疼得要死,
 根據文字描述這邊很明顯的是翔的心臟病小發作了啊QQ.bmp  
 砂月你這沒神經沒良心的王八蛋~~~~
 順帶一提傻妞春歌的談判(?)還是失敗了,這不是白害我家翔ちゃん受傷嗎你們這兩個混帳!!!

‧友情路線後來那月終於恢復了,但是因為雙重人格交替對身體產生負擔所以被送進醫院躺,
 剛好翔的搭檔被別家事務所錄取所以他現在名花無主,
 於是跟春歌組成我們都是你的翅膀搭檔耐心的等那月回來三人一起參加畢業選秀……
 四之宮同學你左擁右抱超幸福的啊有沒有!!!!

‧後日談裡砂月為了指導兩人的出道專輯頻繁出現,雖然依舊惡口但是春歌和翔都超黏他的!
 春歌那個傻妞就算啦,但是翔對砂月的態度明顯的就是極致的デレ啊!!!!!!
 完全看不到半點對那月的ツン啊!那月知道的話會哭的!絕對會哭的!!!

‧後來發現砂月打算在這張專輯搞定後消失,春歌和翔兩隻簡直就和橡皮糖一樣死黏著他不放,
 翔ちゃん根本デレ全開的在挽留砂月啊!我覺得那些台詞根本稱得上是告白了吧這就是告白了吧?!!
 感受到翔滿滿的愛意之後砂月終於決定短時間內不會消失,真是可喜可賀的美滿結局
 ……什麼你說春歌?那是什麼能吃嗎鼻孔.jpg  

‧戀愛路線裡那月砂月人格統合了……(眼神死)
  
‧砂月消失之前把一封信交給翔,拜託他在自己消失後拿給那月,
 這段光想就讓人覺得超心痛QQ.bmp  
 春歌妳這個王八蛋殺人兇手啊啊啊~~~~~~







★翔


‧開學第一天就衝上講台向全班同學募集自己的家臣……
 翔ちゃん雖然我很願意當你的家臣但是這行徑還挺痛的啊XDDDDDD

‧整條線中好幾次出現かわいい這個選項根本是在逼我選它啊!!!!
 不選かわいい對不起我的良心!!而且每次一說かわいい翔就會炸毛啦超可愛
 除了かわいい以外還有很多神奇的ボケ選項,為了看翔炸毛我總是毫不猶豫的選下去,
 選到後來我都覺得這樣的春歌根本是女性版那月啊XDDDD

‧體育大會的時候那月和翔參加的都是借物兩人三腳比賽,
 翔抽到要借的東西很老梗的是春歌,綁好腳一回頭看到另一邊那月居然牽來一隻獅子啦!!!
 為什麼學園裡有獅子啊為什麼抽到「小貓」的那月會牽來一隻獅子啊啊啊XDDDDDDDDD
 四之宮同學你不是喜歡小巧可愛的東西嗎!!!!獅子他一點都不小喔我不懂你的標準啊~~~~

‧薰毫無預警的亂入早乙女學園來找翔!
 劈頭就一張兄弟熱情相擁的CG啊翔ちゃん你的CG怎麼老在和男人擁抱

‧為了決定哪班要在假日負責打掃校長室,兩個老師很歡樂的玩起猜拳,
 可是平手了99次都還猜不出勝負啊老師們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

‧最後決定讓學生們進行水球比賽自己定勝負,
 順帶一提比賽場地的游泳池深度161cm
 161cm。正好是翔的身高。
 學園長的惡意不要那麼明顯好不好XDDDDDDDDDDD

‧後來S班輸了除了掃校長室還得穿女裝,蘋果老師熱情跨刀幫他們拍了照,
 A班女裝的時候怎麼沒有拍啊老師請把照片傳一份給我!!!!!

‧結果老師把照片給那月了,那月鬼迷心竅把翔的女裝照拿去投稿流行雜誌了,
 然後謎之美少女翔子ちゃん爆紅wwwwwww

‧廠商找上了學園長,學園長很霸道的幫翔子ちゃん取了一個「小傍唯」的藝名就強迫翔出道了www
 但是後來翔還是想唱歌所以華麗的發表引退宣言XD

‧某天學園長大概是太閒了於是突然冒出來跟翔說「來個借物比賽吧你贏了我我就馬上讓你們出道!」
 於是兩人抽籤,學園長抽到的是自由女神
 翔超高興覺得贏定了,但是學園長計算了一番突然就出發啦!
 沒多久就看到新聞在報說紐約的自由女神不見啦!!!!
 翔嚇得趕快進行自己的借物工程,但是這邊的借物也不簡單……翔得去借那月的眼鏡wwww
 翔跟那月把眼鏡凹來之後馬上就被砂月追著跑啊哈哈哈哈,
 我看得超樂的啦在我眼裡這只是情侶在海灘的嬉戲嘛!!!!
 最後翔被砂月追著跑,後面跟著拖著自由女神像、被美軍戰鬥直升機追著跑的學園長,
 大家歡樂的往終點一起跑去……這種カオス的景象居然有CG啊wwwwww
 一路玩下來翔的CG幾乎都沒有女主角這樣大丈夫XD???

‧練習學園祭要表演的熱舞過度讓翔的心臟病小發作了一下,
 最後順利上台跳完,但是卻被台下的薰發現翔的病發作的事情,
 薰試圖說服翔回家不成,於是兄控的薰君賴進了翔和那月的寢室不肯回去自己的學校wwwwwww
 我好好奇這段三人同住的生活啊薰肯定是跟翔睡一張床是吧對吧沒錯吧?!!!!!

‧翔的老爸居然是SHINING事務所的造型師,而且還和學園長交情不錯www
 怪不得學園長這麼常欺壓照顧翔ちゃんXDDDD

‧友情路線的那月整個腹黑啊啊啊!!!!
 學園長對春歌警告說「戀愛會給翔的心臟帶來負擔」,春歌萬般煩惱最後跑去找那月商量,
 春歌想把翔心臟病的事情告訴那月的時候才發現那月他其實知道啊!
 天然腹黑的四之宮同學還笑著示意春歌不必說啊!!!!!
 天然腹黑的四之宮同學迅速的提案說你們兩個獨處會給翔ちゃん心臟帶來負擔的話那就讓我加入吧
 3P啊這是!
 那月我覺得你也超會給翔的心臟帶來負擔啊在各種意味上!!!!!!!

‧學園長一開始不答應(原來學園長您也是有良心的!),
 但是據說在四之宮同學多次勸說後終於屈服答應了……
 我們可以合理的懷疑四之宮同學可能出動了最終兵器砂月之類的大絕4c9f1d0e10e0334d54e9ba24aabe1408_w48_h48.jpeg  

‧後日談裡翔每次想跟春歌告白,那月都會突然冒出來亂,
 時機抓得之精準讓人無法不懷疑這人根本是故意的!!!!
 但是我必須說,
 那月我超樂意你去亂他們啊請一直亂到翔決定委身於你為止吧!!!

‧翔的戀愛結局請參考那月線友情結局(不對啦wwwwwwwww)
 ……翔的友情結局後日談都還是告白了這叫我如何能對戀愛結局下手!!!
 翔又不像A班3人眾不破戀愛結局就不能攻略他們的另一半,
 不破戀愛結局只是封殺了迪士尼王子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對吧☆(ひど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