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成均館閃光錄(上)繼續閃☆


E16-1.jpg  

注意事項參考上回XD
本回副標題是桀驁師兄批鬥大會。(咳)



為了獎勵四人,王御賜下來假期,我們很閒的女林在書店亂逛,意外遇上芙蓉花,
這個閒人居然就開始幫忙她策劃攻略佳郎少年心的方法XDDDD
小三八你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啊wwwww

就在女林拿出渾身解數要盧佳郎答應跟芙蓉花去孤島上約會之時,
意外發現佳郎在吃大物和桀驁的醋,於是他眼珠一轉,
馬上跳槽改當佳郎大物應援團,耍了小奸小詐讓他倆單獨去了無人島。


被放鴿子的芙蓉花和聽到消息緊張得要命的桀驁趕到港口,
但是兩人早已離去多時,而天氣狀況開始變差,船家都不願意出船去找人。
女林悠悠哉哉的晃過來,和緊張的兩人完全相反,好像根本不把這個情況放在心上,
然後桀驁這個見色忘友的混蛋,居然掄起拳頭就揍了女林一拳
看到女林爬起身,抹了抹嘴角的血跡,笑著說「咱們什麼交情,竟因為這種事而見血啊」,
我整個心疼到不行啊!!!(噴淚)
桀驁你這王八蛋居然打得下手!!居然為一個認識不到十月的小姑娘打你的十年知己!!!
桀驁覺得女林幹這事只是為了有趣,罵女林做什麼事都不正經,
但在我眼裡,女林做事是有分寸的,從第一集到現在,女林再怎麼設計人,也絕對不會真的害人,
在察覺掌議對佳郎大物越來越過份後,還離開了掌議跑到他們身邊來。
號稱是十年知己,桀驁居然這麼不懂他,我真的為女林感到心寒啊啊啊~~~


桀驁憤而離去,到處找願意出船的船家,卻總是碰釘子,最後心灰意冷的回到港口。
女林還是笑嘻嘻地晃過來,老實說,我真的很好奇女林的笑容底下,到底藏著什麼樣的心情O_Q
照舊調戲了桀驁幾句後,女林說:
「雖然覺得欺騙十年知己的你小子很可惡,我說,桀驁。
 我…會無條件站在你這邊的
 找船家這事就交給我吧,不是為了李先埈,而是為了。」

桀驁你小子上輩子是燒了多少香!!!!
你為了女人揍他,他還這麼死心塌地對你好啊!!!!!!
給我去跳河懺悔啊桀驁汝這混帳~~~~~~~~~

女林出現後桀驁幾乎沒說話,這混蛋最好是有在給我心虛後悔!
我家(咳)具龍河可是天下的女林啊,就只有你這個死沒良心的冤家一直在負他!!

桀驁混蛋聽了這話就真的獨自回去成均館了,看在你這麼信任女林的份上,
我就把對你的詛咒稍微減少一點點好了~


天才濛濛亮,只見一美少年風度翩翩駕馬而來,唉唷喂女林你帥了!
我還以為體能糟透透的你不會騎馬啊XD(失禮)
女林接了芙蓉花,再坐船到無人島上去找佳郎大物,
我本來好奇他沒找桀驁居然找了芙蓉花到底怎麼回事,
看到芙蓉花直撲進佳郎懷裡,大物在旁邊打翻了好大一瓶醋,
而女林眼睛閃亮亮的望著三人嘴巴直問八卦我就懂啦!!
小三八你怎麼連這種時候都不忘撩撥人心的大業啊XDDDD


接著佳郎送芙蓉花回府,女林帶著大物回成均館,
看到儒生們群起練習木球,女林也盡師兄的本分跟大物解釋木球賽的情況和入清齋。
看這兩人並排散步真的很賞心悅目啊,簡直就像一對兄弟一樣♥
聊著聊著女林才突然想起來,桀驁還不知道他帶回大物的事情,
於是這孩子很惡劣的跑去找桀驁,假哭著說在島上找不到大物啊~
桀驁這蠢人居然信了,拔腿就要往外衝,跑沒幾步路就被大物喊住,
桀驁整個人都愣住了,回過神來第一件事就是往女林望去,
我家小三八超樂的送他一記飛吻然後愉快地走人♥
幹得太好啦女林!不整一下這個混帳怎麼能消氣呢!!

E12-1s.gif 耍人也這麼可愛根本是作弊



另外一邊佳郎和大物孤男寡男(誤)的在島上待了一夜,
越來越懷疑自己喜歡上男人,居然跑去找女林商談wwwwwwwww
雖然這種事翻遍成均館大概也只能跟女林談,但是佳郎孩子你這一去總感覺很羊入虎口啊!
佳郎拐彎抹角的請益:「比起還不太了解的女人,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感覺會更舒服」,
女林反問「想靠近他,想觸摸他嗎?」,佳郎點頭,
我們天下的女林居然自爆了驚人內幕:
「我也有過這種經驗--桀驁。每每如此,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好男色,心裡很是煩惱啊。」

媽媽這裡有人超大方的發表愛的宣言啊!!  

佳郎聽了都傻了!這樣沒問題嗎!!!
看第一遍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女林為了要惡作劇塞小紅書給佳郎而撒的謊,
可是倒回去重看一遍後發現,講這幾句的時候女林的表情超認真!
連那抹自嘲的笑都真實到不行,怎麼看都不像撒謊啊!!!!!!!
怪不得就算桀驁家暴你也不離不棄!!都十年知己了天知道女林這樣暗戀桀驁幾年啦(yay).png
編劇導演我求你們了快讓他們在一起吧!
這一對怎麼看都比男女主角那生硬又拖戲的誤會還要虐上好幾倍啊!!!



接下來的發展讓我動搖了一下,
原本木球賽分東西齋(宿舍)對打,因為東齋住少論&南人、西齋住老論,
兩邊彼此是政敵,球賽打起來向來是火爆到不行,
這次掌議卻提議說用抽籤制分東西軍來改善這個狀況,
結果桀驁大物抽到西軍,女林佳郎抽到掌議在的東軍。

籤抽完女林馬上跑去找掌議對質了,他看出來抽籤只是個幌子,
掌議的目的是把四人幫分開,讓桀驁和佳郎捉對廝殺。
掌議全程都掛著腹黑淺笑聽著女林的分析,眼神還死盯著女林不放,
末了女林轉身歪頭問他「但是我呢?我為什麼是跟你一伙呢?」
掌議一開口就閃得小女我花枝亂顫:「因為你是我的人。

E12-6s.gif  

等等啊掌議!桀驁同學剛因家暴被我扣很多分,你這時候趁虛而入會不會太卑鄙!!
我認真的動搖了啊!掌議x女林真的萌萌的讓人無法捨棄啊!!!!
而且比起那個因為女人打了好友的混帳,掌議對女林明顯得好上很多不是嗎!
女林成天跟中二房混在一起他也不生氣啊,照樣把女林當自己的人!!!!

不過女林聽了倒是馬上變臉:「誰允許了?我可是具龍河啊,不會成為任何人的人。」
掌議低聲喊了:「女林。」,他才把笑容又掛回臉上,拍了拍掌議的肩,說:
「想讓我待在你身邊,只有一個辦法--讓我開心一點。」
總是不得罪任何人、嘻皮笑臉的女林,聽了掌議的所有權宣言就馬上明顯地表示不悅,
可見掌議這回踩到的是他的地雷啊……
好吧女林,你就是喜歡那個會家暴的傢伙是嗎?你就是要繼續走虐路線嗎??
那等一下,我陪你,先讓我拿包面紙來準備為你哭(yay).png  



木球賽前是女林最最最喜歡的入清齋,因為這天開放女性進入成均館!!
看看這孩子如魚得水的德性

E12-4s.gif  

我也好想入隊跟著一起轉圈圈啊(yay).png

靜下心來一看我才發現,這篇開始寫到現在這麼多字都只是11集後半到12集的內容,
怪不得我打得好累卻覺得沒啥進度!!!
12集根本是女林主場啊!


13集木球比賽開始!
場上氣氛炒得超熱鬧,但是我們家女林卻毅然決然地拋下了場上的俊男們,
跑到看台上去找丁博士玩,還瞎掰說自己在昨天入清齋的時候勞累過度所以不能下場XDDD
唉唷喂你到底是多感冒掌議那句「你是我的人」啊wwwww

整場木球打得如火如荼,女林始終都在校長和丁博士後頭看戲兼說風涼話,
惹得丁博士頻頻看他XD
我一直覺得女林跟師長們的互動很有意思,普通明明是個鬼靈精怪的傢伙,
在校長老師們的面前卻會陪笑裝乖,尤其是碰到丁博士的時候,
第一次女林向他打探大物病情不成反被S,這次跑來場邊打混還是被S,
丁博士汝根本是個腹黑大叔!!!!!!!

打完球賽眾人一身汗,一群男人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脫衣互相幫忙擦澡,
大物大飽眼福失魂落魄地晃過,女林從另一邊衣衫不整地迎了過來,又惡劣地作勢要幫大物擦澡XD
……等等女林你不是號稱傷員沒下場打球嗎!為什麼也跑來湊熱鬧啊XDD
總之擦澡陰謀再次因為桀驁出聲掩護宣告失敗,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桀驁冒出來的時候已經完全換掉球衣,變回普通那身邋遢打扮了,
師兄你洗澡更衣的手腳有沒有太快?!!!!!


接著劇情終於來到了很耗面紙的紅壁書事件。
城內有個老是用紅紙寫了對朝廷的不滿發言到處散佈的憤青紅壁書,
他會飛簷走壁又老是在最後關頭躲進官兵不能進入的成均館,
所以官兵一直抓不到他,憤怒值都快爆表了,於是兵判想出了個好方法,
派出一個假的紅壁書作奸犯科,以此為陷阱引誘真的紅壁書出來。
紅壁書--我們家的流氓少俠桀驁,他是為了死去的兄長的理想才當紅壁書的,
怎麼能忍受紅壁書被一個冒牌貨褻瀆?就算知道是陷阱,他還是義無反顧地像過去許多個夜晚一樣,
俐落地翻牆準備出館,只是這夜他躲過了巡夜人,卻沒躲過他十年知己的守株待兔。

女林先是開玩笑般地和他搭話,見桀驁不理他要走,才點破自己知道桀驁是紅壁書的事實,
桀驁聽了滿臉的驚訝,我這時候有點想打他☆
桀驁啊~你就只知道顧著自己、顧著兄長的理想、顧著大物,
就從來沒發現你身後還有女林不離不棄地顧著你!
女林露出少見地認真神情,按住桀驁的肩,
用我聽起來幾乎近於祈求的聲音說:「不要去。你不怕嗎?可能會死的。」
桀驁卻自嘲的笑了笑,說:「怕?為什麼要怕?反正活著也沒好到哪裡去。」
女林聽了就炸毛了,報了上集的一箭之仇回送一拳給桀驁!
但是這拳很哀傷的表現出兩個人的體能差異啊!
桀驁那拳把女林整個人都打倒在地上,嘴角都出血了,
女林這拳卻只讓桀驁往旁邊退了一步而已!!
……孩子,你的拳頭後來會被桀驁笑說跟棉花棒一樣不是沒有原因的啊(yay).png
我都懷疑這一拳打下去痛的到底是桀驁的臉還是你的拳頭了XDD

沒什麼效果地揍了人後,
女林氣炸的質問:「活著還不如死了的話,那麼,在你身邊的我算什麼?」
桀驁還在兀自闡述著自己必須守護哥哥的理想云云,
一轉過頭就看到大滴晶亮的眼淚從女林的眼眶滾落

E13-1s.gif  



……桀驁師兄你去切腹吧☆

快給我切腹謝罪啊啊啊你這沒良心的混帳--

我們家老是笑得沒心沒肺、被你說總是不正經的天下的女林,為了你的離去落淚啦!!!
恭喜啊除了辜負女林以外你又多了一項技能叫惹哭女林啊文在新!!


好在桀驁的良心還剩那麼一點點,他向女林承諾自己會毫髮無傷地回來,才快步離去。
桀驁離去後,女林那參雜了悲傷無奈和自嘲的表情讓我的心都痛死了(yay).png
說桀林不是配對誰信啊!不是配對的話為什麼會有這麼虐的感情戲!!!



最後這個傢伙回來了,但是他毫髮無不傷
幫傷得要掛了的他找醫員來治療的是女林,
幫忙藏匿他、兩次唬過來查房的掌議的也是女林,
桀驁你這小王八蛋快給我反省啊!你幹了這麼多混帳事,女林還是無條件的幫你保護你!
沒有女林你早掛了好不好!早在大射禮前就被官兵抓走了好不好!!
什麼維護兄長的理想和暗戀大物的都不可能去幹了好不好!!!
給我好好珍惜我家女林啊混帳桀驁!!!!!!



好像一切恢復平靜之後,因為桀驁和大物不小心在圖書館裡抱了一下,
又因為桀驁重傷的那天晚上佳郎目擊了他倆在享官廳裡頭,
佳郎被醋灌滿的腦袋沒察覺大物是在幫桀驁師兄療傷,反而以為兩個人在做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
成均館裡開始沸沸揚揚地鬧起桀驁和大物是男色的傳聞。


--成均館儒生們你們都是瞎子嗎?

要懷疑也該懷疑桀驁女林好不好XDDDDDDDDD


桀驁和大物才抱了那麼一下而已,
女林可是一見到桀驁就往他身上黏的啊!
兩個人還老是出雙入對,要說哪邊有桀驁就會有女林都不為過啦XDDDD
難道是人品問題?因為女林一天到晚在外頭花天酒地所以沒人懷疑他?
可是大物也有個眾所皆知的相好貂蟬啊XDDDDDDD


接著掌議見縫插針的決定舉辦齋會來批鬥桀驁大物,打算把他們趕出成均館。
女林馬上又風風火火的跑去掌議房間找他。
每次出事都會看到女林跑去找掌議,
我都要懷疑掌議搞陰謀的目的就是要讓女林主動來找自己啊!!!!

女林跑去找掌議抬槓,猜出掌議讓佳郎當批鬥大會證人的理由,
掌議腹黑一笑,說:「果然,把你女林當做敵人實在是太可惜了,因為我們是如此地心意相通呢
(好啦愛心是我自己加的)
然後又得意洋洋地自己提起來,這次他既能趕走桀驁和大物,
還能順便搞定佳郎,因為佳郎如果不想捲進醜聞裡,就只能和桀驁大物疏遠。
女林讚他這回一箭三雕,掌議再度腹黑笑,扔下第二枚炸彈:
「還有一個。這樣一來,女林你的身邊,應該就沒人了吧?


掌議大人不但趁亂告白還把獨占欲表達得淋漓盡致啊--♥♥♥
這個腹黑閃光好耀眼啊我要瞎了(yay).png
你到底有多喜歡女林啊到底有多堅持要讓女林回來自己的身邊啊!!!!!
掌議的戲份如果再多一點我搞不好就真的倒戈掌議女林啦!!


且看女林被掌議調戲一番後,悶悶的跑去找桀驁,
女林看出來桀驁超可能為了大物的名譽而找死地承認自己是紅壁書,
因而擺出一臉凶色揪著他的衣領警告他:「如果明天齋會上你亂說話,那就準備死在我手裡吧。」
沒想到竟然被桀驁握住手腕反調戲:「就憑你這棉花棒一樣的拳頭,能行嗎?」
粉紅色小花飄得連外頭的大物都不好意思進房間了!


召開齋會時,女林因為是齋任(類似學生會成員),只得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在掌議旁邊--

E14-1.jpg  

啊咧?我怎麼覺得閃閃的??
這種腹黑帝王身邊養著一隻不聽話的貓的感覺甚萌啊(yay).png
反正桀驁你先對我家女林不仁,就別怪我對你不義跑去萌掌議x女林啊~♪
順帶一提,我覺得女林穿齋任裝束時超好看,朝鮮第一的衣架子不是亂說的啊
雖然看完19集後我見到這套服裝都會略感鼻酸……


齋會最後在史上最猛證人佳郎倒戈被告的砲火轟擊下,
掌議無言了,儒生們都投下無罪票而平安結束。
接著傳來佳郎要回老家結婚(不是死亡FLAG),還要轉學去其他書院唸書的消息,
不只大物心碎,連校長都心碎啦☆

為了讓佳郎回來成均館以提升自己的考績,校長費盡心思想到了一招,
找來了女林,提議到離佳郎新就讀的書院附近的月出山辦校外教學。
我就想女林怎麼會是學生會幹部!
原來這傢伙是康樂嗎XDDDDDDDD
說得也是啊,提到玩樂,有誰比得過天下的女林公子呢☆

接著校外教學當天,女林他華華麗麗的換了新裝!
整部戲裡我最喜歡他穿這件水藍色便服的模樣啊!根本活脫脫是個下凡的仙子!!

E16-1s.gif

看這風情萬種的垂頷回眸鼻血.jpg鼻血.jpg鼻血.jpg
根本就是個小少女吧女林!!回眸一笑百媚生這句完全就是拿來形容你的啊!!!
桀驁你沒看到真是虧大啦!!!!!!!   


到了月出山,儒生們在水邊玩鬧,桀驁烤了番薯安慰心情一直很低落的大物,
然後轉頭四下張望,說:「龍河這傢伙跑哪兒去了?」


…………
……………………
蛤?我沒看錯吧?!(倒帶)

龍河這傢伙跑哪兒去了?
龍河這傢伙跑哪兒去了?


桀驁!汝居然直呼我家女林的名字啊!!!!!!
1-14集裡不是喊他「瘋子」就是「喂」啊「你」啊的桀驁!!
在我家女林為了他掉淚的時候好不容易才喊了一聲「具龍河」的桀驁!!!
居然喊女林喊得如此親密啊我圓滿啦!!!!!!(yay).png


女林跑不見當然是去辦他來月出山的主要業務--設計安排佳郎和大物碰面☆
佳郎知道了大物其實是個小少女,
結果皆大歡喜,佳郎回來了成均館,
佳郎大物這對小情侶平時放閃光,偶爾因為個人堅持而吵吵架,
另一邊的師兄組則完全回復到一開始的老夫老妻狀態♥
只要登場就是二個人一起,女林沒事就玩玩桀驁的頭髮呀扯扯桀驁的衣襬啦,
是有沒有這麼甜蜜!!!!!!!!眼淚攻勢真的有效果啊!!!


但是好景不常,還沒到結局,編劇哪會讓兩對情侶幸幸福福的一直放閃光下去?





後接續成均館閃光錄(下)






,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