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在小e閃亮亮的新家開睡衣趴,
大家酒足飯飽又用Wii好好的運動過後,小e拿出成均館緋聞給大家當睡前讀物,
據小e說原本沒期待平常不看韓劇的我會掉坑,誰知道我居然精神奕奕看到凌晨五點,根本是直直掉到坑底啊!!

我家女林超正的有沒有!!
有這種美人在的坑誰能忍住不跳啊啊啊!!!!!!

  
E01-1.jpg  


警告:
1.以下理所當然的有劇透☆
2.桀林couple發言滿滿♥
3.GIF檔可能讀得比較慢,請用愛心與耐心包容他!
4.用IE看GIF會有慘烈的LAG,建議使用其他瀏覽器,或者乾脆抓下來看www



《成均館緋聞》的故事是在說女主角女扮男裝跑進朝鮮國立大學(?)成均館念書,
從成均館裡畢業的儒生就能去當官,所以裡頭都是群國家棟梁、官家子弟,有官家子弟就會有黨爭,
女主角就這樣一邊念書一邊攪進麻煩裡,然後和男角們牽扯出複雜的感情……

但是這些才不是重點呢鼻孔.jpg    


這部戲誰是主角,在第一集不就表示得很明顯了嗎!!
在男女主角登場得一點都不顯眼的時候,

女林的登場畫面有特寫有慢動作有特殊音效,還有回眸一笑!!!!
E01-1s.gif    

我一瞬間以為這是女主角啊!!美成這樣根本是傷天害理啦具龍河同學!!!
明明漂亮得如此妖孽,跑來書店居然是為了買小紅書(A書)XDD

然後女主角金允熙終於穿著男裝姍姍來遲的登場,
我家妖孽卻一眼看出她是女人還順便出口調戲,
在我呆呆的想著「啊難道這人不是女主角而是男主角嗎」的時候,
螢幕上場景一換,小e望著甫出現的李先埈同學出言提醒:「男主角登場了!」
……欸?所以女林這個高調的傢伙不是男主角也不是女主角?!(你到底對女主角這位子有多大的怨念)



第一集裡金允熙和李先埈的互動(?)很有趣也很合我胃口,
但是我的注意力還是無可避免的一直被偶爾登場來作怪一下的女林給勾走啊!

看看這個在掌議出巡隊伍裡賣萌的小混蛋

E01-2s.gif    

連三八臉都可愛得要死啊!是要人怎麼不愛他!!!


順帶一提,我從頭到尾都覺得掌議很帥,雖然他每次耍黑都失敗,但無疑是個腹黑攻!
小e跟我劇透了女林後來會棄暗從明,但是我看到他出現在掌議身邊都還是覺得萌萌的♥
連女林把他妹和他喜歡的妓女貂蟬都拖下水拿來設計佳郎和大物他都不在意啊!
掌議你這樣寵這個三八鬼沒問題嗎!!!!!!
為什麼都沒有人寫掌議x女林的同人文呢~(滾來滾去)

金允熙被李先埈陷害去考了科舉(?),超賽的獲得了王的青睞得以進入成均館就讀,
還被王稱讚為綠鬢紅顏,翻成白話意思應該是「唔喔!美少年♥」,
我實在很想吐槽「王你這是性騷擾」,但更想吐槽「王你孤陋寡聞啊,是沒看過成均館之花女林嗎!」



從第一集到第三集女林一直設各種陷阱找男女主角的小麻煩,
但是那兩個傢伙有主角威能嘛所以每次都能順利闖關,真是太可惜了(咳)
在小e家看完第三集的時候外頭天都大亮了,我再殘念也不敵睡意滾去睡覺,
在床上翻滾的時候,腦袋裡一直在想--
啊啊如果把女林那個小三八和桀驁那個流氓少俠扔在一起,他們倆的互動一定會很有趣!
反正他們都是成均館儒生嘛就算認識也很正常嘛!!




誰知道隔天回家一開第四集來看,他們豈止只是「認識」,互動又豈止是有趣!!
那個成均館人人都怕得要死的流氓儒生桀驁文在新,
居然跑去女林房間裡超自然的從櫃子裡自己拿酒拿吃的出來啊!
儼然是把上三房當自己家啊有沒有!!
女林還超熟稔的巴到他身邊閒話家常啊!
講話的時候兩個人臉靠得超近啊!生人勿近的桀驁也沒轟他走啊!!!

導演我感受到成均館的腐意了啊!!!!!!


女林連桀驁見了女人就會打嗝的毛病都知道,你們是有多熟多親近快給我老實招出來!!!
兩個人邊閒聊邊放閃光,桀驁要喝酒的時候卻被女林擋了下來,
從出場到現在一直嘻皮笑臉沒個正經的女林居然露出了認真的神情,
警告桀驁說:「快上課了,這次再不及格就得出齋(被退學),這我絕對不允許。」
等等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我看得心臟都要爆炸啦!!!
然後桀驁的反應補了尾刀瞬間就讓我心臟爆炸了(噴血)
流氓少俠他把臉湊近女林,然後痞痞的回曰:「別繃著臉,那不適合你。」
女林聞言居然也真的扯了扯嘴角,露出平日那副俏皮的笑容……

--這根本是赤裸裸的調情吧師兄們!!!!!鼻血.jpg  

E04-1s.gif


後來桀驁真的乖乖去上課,把掃地的大叔嚇得不輕,
忙問:「桀驁儒生竟然主動來上課,連大司成(校長)都放棄的事情,是哪位大人做到了呢?」
大叔你不懂啊,這就是愛的力量!!!!!!

  


接下來的大射禮(射箭比賽)劇情重點都在PUSH佳郎大物的感情,還有桀驁對大物漸漸萌生的好感,
這段劇情的處理其實不錯,但是對我而言有個致命的缺點--
女林戲分太少啦!!!(yay).png
見不到女林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啊!!!!!!!  


好不容易在大射禮開始前,全體儒生集合列隊,
我家小三八終於高調地穿著一身硬是比其他人的制服華麗的裝束出現了
大射禮規定同房生必須組隊參賽,少一個都不行,但是桀驁卻遲遲未出現,
讓同住中二房的佳郎大物急得要命,女林也皺起了眉頭。
事實上,此時的桀驁在另一邊被偷偷潛入成均館的官兵給抓住了,所以無法脫身過來。
(為了彰顯學術自由,按規定,成均館屬於治外法權的區域,任何官兵都不得進入)
佳郎大物著急,大概是怕始終沒表態願意參賽的桀驁不來參加比賽,
但是女林的表情比起著急,卻有著更多的困惑,我想他一定相信桀驁會來,
所以當佳郎大物只會站在原地絕望的時候,女林採取了行動,攔截到官兵救下桀驁,
讓中二房三人到齊,順利的參加大射禮。


當我還沉浸在女林美救英雄的偉大事蹟之中時,桀驁給了我一個回馬槍;
他和佳郎大物並肩跟掌議嗆聲完後,竟然回頭給了站在場邊自得其樂玩扇子的女林一個微笑!!
師兄!!自從你倆在房間裡放完閃光,
後來女林每次黏到你身邊勾肩搭背,都被你粗手粗腳的甩掉了不是嗎!
師兄你是傲嬌嗎?!
不要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突然嬌啊!!!!!!!
害我跟著女林一起被殺人微笑閃得手足無措啊!!!!!


四人肩並肩一起風流倜儻瀟灑無比地走向準備區,
電得一旁觀賽的女人們給了他們「垂涎四人幫」的稱號,
老實說這個命名sense實在很微妙XDDDD

在準備區,女林裝模作樣的拉了拉弓,卻弄痛了自己的手在那邊哎哎怪叫,
大物看著那張花俏的紫弓,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清國進口的高級貨,
但是進口的時候,卻漏掉箭沒有買。
親愛的十年知己桀驁吐槽曰「那就選別的弓啊」,
而女林理所當然的回答「因為這件衣服跟這張弓很配」。

--等等這位公子,你根本就不打算參賽嗎?!!
到底是來大射禮幹嘛的啊你XDDDDDDDD
害我一直在苦思一個人住沒有室友的女林到底要怎麼參賽,
還害我一直期待他會亂入中二房四人幫一起組隊啊!!!!!!!!
我的美夢都被你對衣裝的堅持毀了啊女林公子(yay).png


……不過看他只是空拉弓就弄痛手的拙樣,這人大概根本不會射箭吧,
小說原著裡也很明白的設定女林的體能比身為女子的大物還弱wwwwww
沒關係!美人你腦袋聰明臉蛋漂亮就夠了,體力活什麼的交給桀驁就好!!!


E07-1s.gif  

於是女林負責坐鎮場邊賣美色,中二房三人英勇上陣!
挾帶著威力無邊的主角威能,最後的絕地大PK,剛學會射箭沒多久的大物,
居然鬼使神差的贏了射箭超穩的掌議大人,掌議大人我都想幫你叫屈啊~


慶功宴上仰慕佳郎的掌議他妹芙蓉花跑來找佳郎,大物吃醋吃超大跑出去和人打架,
搞得滿身泥濘,女林開完慶功宴回來看到大物打水擦拭衣服,
跑來鬧他,為了證明大物是女生,故意告訴大物可以去平常都沒人的享官廳洗澡。
大物聽了居然就真的照做,我說小姐妳怎麼可以如此的天真www
是那個女林告訴妳的情報耶!那個從第一次見面開始就懷疑妳是小少女的女林啊!!
就算享官廳平常沒人去,但是告訴妳的女林怎麼可能乖乖的不會去啊XDDDD
結果大物運氣好,閒閒沒事幹的桀驁師兄晃到享官廳,不小心看到少女入浴一景,
雖然自己驚訝得要命,卻還是全力阻擋路人佳郎和始作俑者女林闖進享官廳查明真相。
女林一心想闖進去,桀驁拼命擋,結果兩個人抱成一團跌在一起XDDDDDDDDD
導演和編劇!快點承認你們心中根本是歪的對吧!!

在桀驁的努力之下,大物主角威能開很穩,女林的計謀再度宣告失敗(攤手)



接著來到了歸家日,儒生們紛紛返家,
雖然老師們叮囑過不要從家裡帶奢侈品來成均館,但是不管哪個時代的學生都不會乖乖聽話的嘛~
大家都把老師的話當耳邊風帶得很爽啊!
女林還帶了個花俏的手工紫禁城模型來,我實在很想吐槽紫禁城哪是那麼小的一棟建築而已XDDD

不聽長輩的話是要吃虧的,儒生們回館沒多久,成均館就遭小偷啦!!!
女林的紫禁城也被偷走,氣得嘴唇都在發抖XDDD
掌議手下私底下做了點手腳,結果大物被栽贓成小偷,眾人吵成一團時,
王突然冒了出來,說要把「找出真兇」當成下次例考的試題,要眾儒生兩天後解題。

掌議領著其他人要證明大物的偷竊罪名,而站在大物這邊,
打算找出真兇證明大物無罪的只有她自己、佳郎、桀驁和女林。
上次女林跑去參加大射禮的慶功宴就讓人覺得這傢伙已經開始脫離掌議陣營了,
這次可是擺明了跟掌議對著幹啊!
女林你真的那麼喜歡紫禁城嗎XDDDDDD

眾人開始找線索,中間霹靂啪啦發生很多事,其中最重要的是女林熊抱桀驁然後被打腰(不對)
最後居然導到了「百姓因為腐敗的官員無法好好過生活才不得不去偷竊,所以真兇是大官們」這等結論,
有沒有太理想化了一點?這個結論是在幫所有小偷開脫嗎?只要有理由,誰都可以去偷東西嗎??
不過很想鬥爭囂張的官員們的王很滿意這個答案,於是垂涎四人幫通過考試!


四個人進宮領賞,看著之前嫌棄官服千篇一律,穿起來沒個性的女林這次也乖乖穿了官服,
其他三人忍不住出言虧美人(咳),然後桀驁這傢伙又出其不意的出招啦!!!!

E11-2s.gif  

每次都只見女林去搭桀驁肩膀或吃他豆腐,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桀驁出手啊!

一出手就是襲胸有沒有太超過!!!!!!!鼻血.jpg
還有女林你笑得如此羞澀到底是……^q^


旁邊的大物看起來超樂,我發現每次桀驁女林鬧成一團她都笑得很開心,
大物,莫非汝也是腐女子一枚?!!!!!!









四人幫實在是太可愛了不是嗎,多像哥哥嫂嫂與弟弟弟媳啊♥♥♥

E11-1s.gif    
  


下接成均館閃光錄(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均館緋聞 桀林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