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進度終於衝到11月,
終於終於見到望月綾時同學本尊啦!
玩到綾時出場時家裡正好沒人,我自己一個人怪叫的很嗨♪

光是在上課中看到綾時的黃色圍巾飄呀飄我就想尖叫,
連我都覺得自己好像重症末期一樣糟糕XD

但是到目前為止,綾時和主人公的互動正如我預期中的少之又少啊......
官方果然還是有官方的矜持(淚)

死神commu華麗的爆了,原本一直對合成不怎麼在意的我也不得不開始在意,
因為我想合タナトス出來啊啊啊---
還有メサイア、ルシファー和サタン我都好想要>ˇ<






今天晚上終於搞來painter9,結束了我與扁特一個月來牛郎織女般的悽慘境遇。
painter9是天殺的英文介面啊我一開頭就痛,
不過還好和8差不了太多,看不懂英文還是有辦法畫XD



繼續閱讀是和P3無關的試筆啦哈哈ˇ

















果然還是painter的筆觸好~OˇQ
整張畫的非常愉快,愉快到抹到後來根本不知道我在抹啥小(毆)

爲了彌補不知所云的圖,開了photo shop打算修,
沒想到一個失手(?)背景就被我調成粉嫩嫩的小粉紅,
更糟糕的是我完全沒有把小粉紅矯正回來的意願XD(死吧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夕露 的頭像
夕露

糖 分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