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夜各種作弊啊有沒有!!!!!!!!!
根本就是辛阿里全集啊我看完鼻血都要乾了!!!

辛巴達和阿里巴巴第一次共同作業!!
一個抑制魔神一個砍是怎樣!辛巴達扶婚禮蛋糕讓三公主砍嗎!!!
砍失敗後小倆口還一前一後被丟出去,
卡西姆的腦袋怎麼了!居然把七海霸王直接往三公主倒的地方扔!
汝是要湊合他們嗎給我說清楚啊卡西姆--
如果沒有摩兒王子及時趕來救駕,辛阿里就要在眾目睽睽下合體啦(砸成一堆的意味)

辛巴達指示什麼阿里巴巴就幹什麼真是太萌了,這就是所謂的夫唱婦隨嘛我懂♥
結果沒多久他們又第二次共同作業了,是要萌死我嗎你們!!!
辛巴達幫忙阿里巴巴集魔力在劍上的時候一定摸了三公主的小手啊!
他哪裡是在集魔力,根本是在吃豆腐!!!!

神官跑出來插個花把三公主從天上打下去,
上一格我正心滿意足的欣賞三公主吃痛的表情(哪來的抖S星人),
下一格卻讓我看到三公主的落點居然是辛巴達的懷裡

三公主的落點居然是辛巴達的懷裡!
(重要的事要講二遍)

我論那個叫阿魯啥啥的黑暗組織其實是辛阿里後援會吧?!
推CP推得比我們讀者還奮力這樣沒問題嗎wwwwww

最後阿拉丁大人如同火鳥一般(是RUFU好嗎!)以雷霆萬鈞之勢衝去現場真是帥到翻,
我等著看阿拉丁大人腹黑全開英雄救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