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PERSONA3結局的日期是三月五日(遊戲中時間),
那不是快到了嗎,而且三月五日好死不死是我生日XD
所以現在很拼的希望能在三月五日玩到P3的三月五日,
感覺超有趣而且很有紀念性~♪


查了攻略知道要合路西法得先把星的COMMU衝爆,
於是卯足全力去追(違)那個他校エース阿護同學,
和那傢伙的對話選項隨便選都是二顆音符飄上來啊!
沒花多少時間就順利灌爆星的COMMU,男人真好搞定XD
(這裡必須嚴正聲明,我沒有把P3當成戀愛遊戲在玩喔,真的沒有)




因為覺得圖放外面好占空間所以把它塞進繼續閱讀裡:D




















美鶴學姊明明說我考到學年第一名要送東西給我的啊,
為何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跟我打哈哈?
人家不依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