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讓我無視標題放個二爺(揍)
  

【盜墓筆記】二月紅  


因為今天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要出張大佛爺x紅二爺本,
在追的盜墓角色噗這幾天又陸續加入了老九門角色,
一嗨之下就跑去抹了二爺,結果比小花還要妖孽!我該說什麼!!
不愧是師父」這樣嗎!!!!(切腹

不過這張二爺抹得太隨便,下次想要好好畫一張,
我還超想畫年齡架空的美青年二爺+偽羅莉小小花啊!!!

然後PF遊記下收(本末倒置啊你)



想一想我上次去活動好像是去年的PF,跑去串門子順便圍觀小野坂XD
這次萌了盜墓,想要本子就得衝活動去收,所以我破天荒超勤勞的和雪太太跑了二天的PFwwww
第一天超認真的把所有攤逛完,敗了少年場和九門咖啡,
九門咖啡的梗很好笑又很可愛,可是小花登場好少我不依呀啊啊(掩面)
少年場讓我看得心花朵朵開啊啊啊~~~
開篇的小小花可愛死了,但是卻有著與年紀不符的覺悟,
那為了將來撐起解家而咬牙耐住苦痛的小小身影,讓人覺得好心疼。
第二篇花邪花也一直閃個不停,天真同志快告訴我搭了小花的肩又摟了腰的感想如何?!(遞麥克風)
最後壓軸是篇架空瓶花文,我只知道少年場是小花中心本就敗了,沒想到居然有瓶花!
瞬間血條補滿還滿到噴出來啦我ˇˇˇ

第二天圍觀了小西,但是小西的Talk Show好認真,實在沒什麼梗XD
但是最後小西提起了地震的事情,還說了謝謝台灣的大家這麼幫助日本,
希望日本重建完成後,大家能再去日本玩,然後他也打算要再到台灣來玩!
在台下聽著我覺得好感動啊,小西你怎麼可以這麼感心!
離開會場的時候看到小哥和小花的Coser,我幾乎要當場尖叫啊~~~~
二個人都穿背心啊啊啊看在我眼裡就是情侶裝呀這麼萌可以嗎!
跟雪很幸福的吃了優格冰淇淋還畫了小小花,嗯我想我對偽羅莉的掌握又更近了一步(欸)

晚上跟插話組聚餐,FU太帶了一堆本來我看得滿心小花(不是那個小花的小花(欸)超幸福!
隨便超好笑的啦「可爾必思、可爾必思,和可爾必思」x5、「喂,倉田!」x6!!(這啥外星紀錄法)
學妹二人世界啊而且討論的話題超認真!害我都想反省自己的糟糕了!!

2014.06.24
回頭來看這篇完全忘記自己在講啥,但強大的插話組找到了原梗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