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登入才發現二月中寫的這篇被我放置play了,
總覺得寫了這麼多字讓它們悶著太可惜,可是又懶得補完,乾脆直接扔出來曬XDDD

內有Last story、TOW光明神話3劇透,請小心食用☆




the LAST SROTY

銀髮傲嬌美少年ユーリス好萌啊♡
↑一開頭就是這麼沒營養的感想沒問題嗎?!

這部的戰鬥系統很棒超級棒,但是我手很拙經常把很棒的戰鬥系統玩得很蠢,
所以詳細請見官網影片自行體會(攤手)

本作除了戰鬥系統以外,城鎮的營造也十分優秀,
印象中我真的沒看過哪個RPG有如此富含生活感的城鎮,
當我操縱エルザ在琉璃城裡趴趴走的時候,
感覺就真的像是自己在探索一個初次來到的城市一樣!
城鎮裡有大道,也有住宅區之間的小巷,不像許多遊戲城裡沒幾條路搞得城跟小鎮沒兩樣,
如果把小地圖關起來,絕對可以讓人跑到迷路XD
路上的NPC一直到處走來晃去是基本款,
但是主角走在路上撞到人對方可是會有反應的喔,還有人會罵你不看路!
後期エルザ飛黃騰達後,路人明明被撞還會反過來對エルザ鞠躬哈腰啊!你們這群現實鬼XDD
走在城裡可以隨手打翻路邊的水果籃害路人踩到水果跌倒,用十字弓射香蕉皮害NPC慘摔,
主角亂跑撞到路邊的招牌還會彎下腰發出吃痛的聲音!
我為了聽宮野慘叫一直讓エルザ撞招牌撞得不亦樂乎XDDDD
城裡NPC的數量很多,支線任務也不少,
我進城後就忍不住一直尋找支線任務,解到都快忘記主線的存在啦www

主角エルザ所屬的傭兵團裡每個角色都十分的有個性,
有苦勞爸爸、有輕浮大哥、有強氣御姊、有天然電波少女、有傲嬌美少年,任君挑選(咦)
和他們五個比起來,男女主角顯得十分的路人,尤其是女主角,完全是戲份莫名其妙多的花瓶,
每次到她的劇情時我就超想快轉……
不過エルザ有宮野加持,這點加分很大,勉強可以救回他的主角地位XD

.將軍的立木聲好棒♡

‧難破船的劇情觸發雖然超突兀,可是內容很萌所以我原諒你!(你誰

.ユーリス:「我又沒叫你來,是你自己跟來的喔!」標準傲嬌台詞好萌啊♡

.傲嬌逞強的下場是中毒然後不支倒地,喘息聲讓我心花朵朵開(誰來攆走這變態)

.エルザ:「看吧,還好有我跟來。」先生我看你扶ユーリス扶得很高興的樣子啊!!

.爸爸(クォーク)跟二姐(マナミア)也擔心得追來啦!是怕エルザ和ユーリス二人獨處會出問題對吧我懂的!!

.最後(ユーリス)對夥伴露出的笑容和冰凍的心被溶化云云……旁白你www

.大家乘著巨鳥(?)逃出島時ユーリス坐在タシャ的後座!從タシャ身後探出頭來的瞬間超萌!明明クォーク後面也沒人你為什麼不跟爸爸坐同一隻鳥啊XDDDD





Tales of the World~ レディアント マイソロジー3

當初看角色介紹我就炸了…亞修又是路克的雙胞胎弟弟可惡好萌
但是這代的路克是那個囂張的大使ver.啊!怎麼看都覺得路克會反過來欺負亞修www
明明二個人都堂堂正正的是公爵家的兒子,
亞修同學你為什麼因為自己只是第二繼承人在那邊搞陰暗!
然後那隻吉祥物是執事讓我笑了很久(失禮)

一開始的初始成員沒我本命,每次要選隊員出任務都很頭痛,
但是沒多久尤里和公主就登場了!這二個人常駐正選隊員名單好一陣子,
後來我放棄小任務狂衝主線,大佐、阿斯貝爾、少爺、路克和亞修就怒濤般地加入了公會,
讓我現在心花朵朵開♡

結果雙子二個都是傲嬌好萌!
路克很明顯的想跟亞修和好(?)卻不得要領又拉不下面子,
還聽了誰亂建議說「男子漢要用拳頭溝通」就跑去跟亞修打了一架,
怎麼回事啊大使你也太可愛XDDDDDDD

光輝神話系列的主線向來不是重點,但是二代玩完接著玩三代的我真的很想吐槽,
劇本你可以離開資源(瑪那)的問題嗎(淚)
三代的設定是,地底下有種叫做「星晶」的礦產,是無形的瑪那凝聚而成的物質,
世界上的大國們爭相開採星晶,還為了爭奪資源不斷戰爭……
二代是擔心瑪那用完,這代是擔心星晶用完,我看這遊戲乾脆改叫石油神話算啦orz
我玩遊戲不是為了看這麼現實的話題啊啊啊~~~




最後介紹一款我之前一直跟LAST SROTY搞混的遊戲《最後の約束の物語》;
同樣都是最後啥的物語啥的,女主角又都是公主,故事裡也都有騎士,
要人不搞混實在太難啦!!!
這款官網完全沒有介紹戰鬥系統,讓我有種雷的預感…
不過這款有個不管雷不雷都會讓我去玩的亮點,
各位請看角色介紹,主角ウォルフ的CV--神谷浩史
對啦只要端出神谷我就會乖乖上勾啦!你們這些萬惡的日本人(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