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的綾時和主人公。
順帶一提我家主人公的名字是大家一起決定的,叫做史阿班XD
(對不起這是個對客人很不友善的私人笑點)
再順帶一提官方漫畫的設定是叫有里湊(ありさと みなと),
放在一起比較更能顯得我們家史阿班的本土化啦!

遊戲裡被學長叫「史」只要不去想它的發音就還好,
但是被叫「阿班さん」或「阿班ちゃん」我總是忍不住大笑XDD






我還是不會用Photo shop上色,
上色方式一個一個換,但是每個都不順手||||||
追根究底還是因為我的色感太差吧,這一年來我都沒辦法固定用同樣的方式上色,
手法換來換去,圖不穩定自己的步調更不穩定。
好羨慕能畫出個人風格的人喔--
我也想把畫風定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