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屎蛋(綾時)、里歐(主人公)、露蒂(ゆかり)、菲莉亞(風花)、伍的龍(真田先輩)
(啊學長的毛背心畫錯了...)


ソーィアンチーム湊齊了可是S.E.E.S.湊不齊是遺珠之憾orz
我發誓我真的很想把美鶴女王畫進來,
想來想去TOD裡面除了瑪莉似乎沒有人適任,
但是人家不想把女王變黑啊!!(大毆)

畫這張草稿的時候充滿了愛,尤其是里歐in主人公,
這二個人根本長的是同一張臉嘛~♪
畫屎蛋的時候則遇到了大挫折,
因為我P3的遊戲進度離綾時出場還很遠很遠
所以只好用逛同人站裡對綾時的印象下去畫,
總之應該不會差太多吧啊哈哈(乾笑)



然後啊那個話說在後頭(吭),
其實我一向是不習慣放草稿的人,
所以通常看見浮上檯面的草稿就代表這張死定啦沒下文啦這樣噢OˇO
(去死啦裝什麼可愛)
沒辦法嘛這張人好多總覺得畫起來很累然後我painter又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