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了很多、聽了很多,也跟很多人聊了很多,
然後越來越清楚的看見了眼前的岔路。

剛踏上這條路的時候,我曾經非常興奮地用盡全力奔跑,
並且認為這是一條直直的路,沒有分岔,能一直帶領我跑到終點,
但事實上我錯了。

有很多很多的岔路,他們一直都在那邊,
只是我那時候沒去想,也沒看見他們。

我曾經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放掉的東西,
在踏上現在這條道路沒多久,就漸漸地放手了。
那些是真正重要的東西啊,他們該比這條路更重要,
然而,我卻直到現在才看見如此重要的他們,佇立在其中一條分岔的小路上向我揮手。

是不是該往那條岔路而去呢?趁我還跑得動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