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鬧喔耶!!!!!
(用紅色大字才能表現出我的喜悅)



今日才剛接近宅邸就看到眾小姐們守候在門口了,
有位超級有心的大小姐號召眾人寫留言本慰勞前日中暑的勳,
結果我很沒梗的寫下了「痛痛飛走了☆」這般意味不明的鼓勵(?)

下午宅內的執事是光、勳,跟後來冒出來的翼,
光和勳都是初歸時就見過的,所以我今天的心情超輕鬆,
只可惜小K和小渣這次又沒見到夜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小渣今天從CW趕場過來跟歸宅攤真是辛苦了~
因為cos了跟小鳥一樣帥的大爺,所以今日的小渣是超級MAN的渣少模式!
只要執事們喊小渣「大小姐」,馬上就會收到小渣「我是少爺」的抗議XDDDD
勳一開始超困惑的詢問「但是您怎麼看都是大小姐…」,
但是渣少用俺樣氣場壓過了所有執事,堅持要眾執事稱自己為少爺XD

為了今天初歸的阿英,我十分故意的請勳介紹了四種茶的差異,
勳介紹得好順暢啊~
我初歸的時候就聽夜華介紹過了,
這次就乾脆裝成認真聽的樣子,趁機死盯著勳看(來人啊宅裡有變態!)
因為在門口聽說了勳中暑的事情,所以本桌大小姐也關心了一下勳的狀況,
原來勳是中暑外加偏頭痛……
讓我想起初歸的時候我也因為睡太多搞得自己偏頭痛,只要一笑就會更痛,
偏偏那天我又一直笑orz
偏頭痛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啊~

前二次試過了紅寶石紅茶和早餐茶,
今天就點了阿薩姆奶茶來試試新口味,結果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茶(遠目)
點餐的時候光講話一直打結,看來進門時秋風大小姐那桌的Mr.K攻勢留下的後遺症不小www
我:「鬆餅的口味有哪幾種?」 ←就算上次點過這次依舊不記得orz
光:「鬆餅有蜂蜜、草咪…草莓、藍莓等」(好像還有巧克力?我對於鬆餅口味的記性真的很差orz)
草咪wwwwwwww
這句草咪實在太可愛了害我忍不住跟著複述(揍)
輪到阿英點餐時又問了一次這個問題,
光:「鬆餅的口味有蜂蜜…」
我:「草咪!」
光:「…草莓、藍莓……沒有草咪!

那句「沒有草咪!」好可愛,我被擊倒了♡♡♡

今天小K點的提拉米蘇是賢慧的勳做的,
渣少嘗了一口似乎超級滿意ww
然後布丁也很好吃!做成玫瑰花狀的茶凍也很可愛XDD
不過今天明明沒遲到也沒有聊天聊過頭,
可是除了小渣續了芒果汁,大家的茶居然都沒有回沖!
我們的時間到底都被什麼東西吃掉了啊orz

參加舞會前勳唱了沒有キラ☆(動作)的星間飛行☆
我本來想和著節拍拍手的,可是發現眾小姐都很安靜的在聽,
最後還是入境隨俗的乖乖把雙手放在膝頭上安靜聽歌了。

前二次歸宅,我都是在晴朗的天氣中踏入宅邸,
在大雨紛飛中出門參加舞會……
今天歸宅時,我望著窗外燦爛到可以殺人的陽光,
滿心以為今日一定可以破除我雨女的稱號的,
誰知道,短暫的歸宅時光裡,
從一開始望出去可以看到陽光普照,到中途天氣開始變陰,
最後在我們出門參加舞會前,居然……居然又下雨了啦!!!!
這是陰雨綿綿的大英帝國的詛咒嗎?!
出門前小K掏出了折傘,卻意外的把傘柄扒成了二半,
在一邊拎著小K包包的翼都傻了眼,問說那枝傘其實是整人道具吧www



……阿咧,明明歸宅完後我一直在說今天沒有梗,
怎麼還是打了這麼多字啊wwwwwww

上一回的許願成功的讓我收集到執事翼,
所以這回也要來許願--下次歸宅希望可以收集到夜華隼人克哉,
家主保佑!阿門!!!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