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歸梗太多,repo它還在難產中^P^



今天和小K、留鬼、小渣一起歸宅了☆
感謝秋風大小姐分位子給我們♡
今日收集名單:哈捏、斯文蛋、病氣蛋,
和上次沒有重複,真是太好了~雖然我超級不介意夜華重複出現的啊!(自重)

今天的意外是小渣被邪惡的公車陷害所以遲到了,
為了怕她認不出家門,我們一直試圖凹執事去接她,
最後哈捏叫住了路過也中槍的執事蛋,
要他站在門邊,執事蛋一臉茫然地在門邊站了一會兒,就被別桌搖鈴召喚去了,
哈捏見狀便接替執事蛋往同樣的位置一站,
沒多久小渣就順利找到家門歸宅啦☆

總體來說,今天前半場家中氣氛十~分的有氣質,
另外幾桌的大小姐們既沉靜又有氣質,家中的音樂也十分優雅,
總體來說,這樣的安靜程度快要殺死我這個沒氣質大小姐了orz
看來前陣子家中鬧出的風波真的有影響,
比起上次歸宅,這次執事們都非常地…呃……恪守本分。
聽說是有大小姐抱怨說執事和較熟的大小姐互動比較多冷落了少歸宅的小姐啦,
或者有大小姐覺得執事提起關於自己的話題不太妥當啦,

老實說我根本不懂這些大小姐幹麻這麼想呀!!!!

比起那安靜地讓我快睡過去的氣氛,
我寧願執事們跟別桌小姐有互動,讓家裡熱鬧些!!

到了後半場M少小渣入席,大家邊進攻食物邊瞎扯淡的時候,
小K問起執事蛋,今天外場有二隻蛋,我們該怎麼區隔?
執事蛋思索了一下後先爆了同事的料,說那邊那隻可以叫他病氣蛋喲~
此言一出,病氣蛋馬上靠了過來,然後回敬說另外這位的稱號是斯文蛋,
接著我不小心脫口說出了「啊,這個沒什麼梗」orz
對不起呀我不是故意要吐槽的啦----

因為小渣昨天晚上在噗上說了她朋友歸宅時被喊少爺的事情,
於是我們很善良的幫她跟斯文蛋說,
這位大小姐希望被喊少爺,可以用少爺來稱呼她嗎?
於是斯文蛋超有執事風範地在小渣身邊彎下腰來,連呼了二次少爺,
喊得小渣心花朵朵開(此句敘述一點都不客觀噢♡)
後來病氣蛋聽聞渣少是少爺也一副興奮貌地跑了過來,
你們怎麼都這麼配合這麼可愛啦♡♡

接著今日發生了本桌對斯文蛋的Combo連擊事件……
事件一開始只是一連串的巧合,我們真的沒有那麼壞,故意讓斯文蛋離不開我們這桌喔!
Combo第一擊是誰我已經忘了,總之我們三個大小姐+一個少爺非常剛好的連番開出需求,
好比「可以幫我切堅若磐石的布朗尼嗎」、「可以幫我加茶嗎」、
「請幫我加顆糖」、「可以幫我切堅若磐石的司康嗎」……etc
四人默契十足地連段到至少6combo吧,此時斯文蛋因為要回沖紅茶而得以脫離戰場,
但是他拿著二壺茶回來的時候combo又再現了www
這真的只是微妙的巧合啊,我們事前絕對沒套過段子喔!
小渣說自己切不動司康時,斯文蛋接了一句「因為少爺沒拿過比湯匙更重的東西嘛!」,
害我笑得花枝亂顫(抖)
我歸宅的時候笑點真的會變低啊wwww

因為本桌有了渣少爺,後來又不知怎地開始出現了K老爺之說,
斯文蛋詢問老爺有何吩咐時,我插話玩了老梗:「做夫人會看見的事情!」
斯文蛋倒退三步後,我的配役也瞬間成了夫人,但是斯文蛋也開溜啦XDDDD

後半場就在一團鬧劇中歡樂落幕了,
我是那種嗨起來就顧不得旁人的傢伙,所以自己一直亂笑的時候根本沒顧慮其他桌的大小姐,
回想起來,印象中當時宅內其他桌大小姐都是氣質一百分,
希望我們這桌沒有很吵打擾到大家XDDDDDD


回去的路上K老爺跟渣少爺異口同聲的說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夜華,
有沒有太恐怖了啊夜華你的人氣wwwwww
那我要希望下次歸宅看到夜華隼人克哉翼這樣可以嗎XDDDDDD(不要貪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