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在飆P3的進度,
只因為被捏到後面劇情太大導致我超級想見綾時同學♪

但是天不從人願啊,我只要玩起RPG就會有奇妙的練等情結,
在P3果然還是發作了(苦笑)
人家也不是自願在タルタロス裡花一堆時間痛宰小shadow的嘛...


目前的進度到八月,
暑假的海邊之旅和祭り讓我大飽眼福的好爽啊ˇ
美鶴學姊的泳裝超級高調,但是不管是泳裝還是浴衣都超美的,
學姊我願意當您的下僕啦----(喂,綾時怎麼辦?!)









我的愛用武器.刷子ˇ
對這種搞笑武器我完全沒有抵抗能力啦XDDD







戰鬥勝利後,主人公會帥氣的一甩刷子擺出勝利POSE。
怎麼有人能拿刷子拿得那麼帥氣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