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的重心--
 .DRRR!!
 .金色琴弦3
 .Baccano!
 .トモダチコレクション
 .自創♡


◆工作上的新制度上路好一陣子,
 我還是半習慣半不習慣……嗯,好煩,工作什麼的去死吧。
 反正我又輕微地陷入了討厭自己工作的迴圈。

◆手癢想來寫新的故事☆
 已經架好了大概一卷份量的大綱,主要角色陣容也確立了,
 但是這次打算慎重一點,把設定拓寬一點再動手。
 我寫小說的壞習慣就是太偏向主角中心,
 導致故事一直鑿出深度(如果那稱得上是深度的話),卻沒有足夠的寬度,配角一個比一個花瓶。
 這次的目標是要寫出一群有特色的配角!然後照例把故事弄得超熱鬧!!

◆我好想畫圖,但是時間都拿去玩遊戲了,但是我真的真的超想畫ㄊ(揍)

好想看Baccano!的原文小說啊啊啊~~~~(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