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捏警報線wwwwwwwwww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七年後,阿斯貝爾回鄉扶老爸的棺,
發現物是人非,青梅竹馬的雪莉亞雖然變正了但是對他的態度像對待陌生人,
重逢的蘇菲不記得他了,
為了擔起領主的工作而寫信給騎士學校說要退學,
但是領主的實際工作卻被在他國做大官的弟弟給搶去了,
在騎士學校訓練七年還PK不贏弟弟然後被趕出家鄉,
阿斯貝爾你今年一定沒有去安太歲點光明燈(合掌)

在一連串的不幸後,無處可去的阿斯貝爾決定去見他老婆理查!
一路上我超為他擔心的啊,如果理查也變了一個人似的打擊阿斯貝爾的話,
一定會變成壓死阿斯貝爾的最後一根稻草啊wwwwwww
但是事實證明我白擔心了,阿斯貝爾的賢妻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闊別七年,理查見到阿斯貝爾時的喜悅,滿到隔著電視螢幕我都能強烈的體會到啊wwwww
你們快點去結婚吧反正教堂很近!!!!!!!!!

於是原本萬念俱灰的阿斯貝爾終於找到人生新目標,
就是好好保護愛妻理查協助他從叛亂的親王手中奪回王位!
接下來的時光就是本遊戲最精華的夫妻婚前蜜月旅行(咳咳咳)
從兩人重逢直到理查戴冠式為止,中間的閃光不計其數啊,
阿斯貝爾連戰鬥後台詞都在吶喊著「理查就由我來守護!!!!」

總之理查決定要去找某領主戴爾公,借戴爾公的軍隊攻回王都,
阿斯貝爾聽到理查說「現在能成為我最大助力的就是戴爾公了」的時候超落寞的!
這個小子絕對對於自己不能幫到愛妻理查這點很不甘心啊wwwwwwww

◆某SKIT,帕絲卡爾的證言:
「你不覺得蘇菲對理查的態度怪怪的嗎?
一定是阿斯貝爾你和理查兩個人老是卿卿我我的關係所以蘇菲吃醋了啦!!!」
帕絲卡爾大人您明察秋毫啊!!!
但是阿斯貝爾完全不覺得自己和理查在放閃光!你們這對馬鹿couple~~~

◆戴爾公說要和殿下談機密,請阿斯貝爾迴避,
阿斯貝爾超激動的請求戴爾公讓自己參與戰鬥,然後理查馬上幫夫(咳)發言助陣讓阿斯貝爾留下來

◆夜對話是怎樣!!
理查一個人在夜晚憂鬱的望向遠方,然後阿斯貝爾靜靜的來到他身邊……普通這是男女主角的劇情線吧?
Tales小組你們真的要讓理查小公主當女主角就是了嗎我懂啦可惡♡♡♡
這兩個人肩並肩你儂我儂的聊天談心事,
一邊蘇菲躲在牆腳偷看他們的深夜密會……這小少女真的超擔心阿斯貝爾和理查在一起的,
我說蘇菲,你乾脆加入帕絲卡爾的阿斯理查應援團如何??跳入腐坑後人生會快樂很多喔!!!!!

◆阿斯貝爾:「我是你的劍!!!!!
你的煩惱和痛苦都由我來承受,我就是為此才待在你身邊的。」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是對理查的求婚
……你們都老夫老妻了幹麻還要再玩一次求婚啊~~~~
本事件結束後,阿斯貝爾多了個稱號「奪回王國之劍」……
怎麼不乾脆給阿斯貝爾一個「理查之夫」,給理查一個「阿斯貝爾之妻」稱號算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