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好喜歡ブラッド這傢伙,但是他的路線讓我玩得好痛苦orz
這傢伙跟愛麗絲一~~~點都不配啊!!!
我好久沒看到如此不速配的一對男女了……
ブラッド路線越玩到後面,這角色就越崩(掩面)
ブラッド可是黑手黨.帽子屋家族的BOSS啊!
是可以把紅心女王比下去的超任性自我中心女王樣!!
何必為了一個娘們搞到自己都不像自己了呢?(淚)
愛麗絲一哭就手足無措,愛麗絲一說沒有被愛的感覺就悵然若失的落寞,
我說,這個比女主角還要少女的傢伙,真的是我家BOSS嗎orz
難得設定出了ブラッド這種迷死人的角色,卻為了牽和女主角之間的感情線而讓他崩,
這樣的劇情我才不接受~~~~~~~~~~(淚奔)
ブラッド你還是快回去和エリオット在一起吧!反正你們都互相承認喜歡對方了!!
這個遊戲才不需要女主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