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欣賞的繪者說要辭去工作專心畫圖,忍不住在心裡悄悄恭喜他。
拋棄現實的枷鎖去追求夢想,這是何等灑脫的事啊,
至少我就是沒膽這麼幹的人XD
……唔,雖然說我的情況又和他不一樣就是。
我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雖然寫的不是自己最想寫的東西,
但總算是能寫作,也不會忙到每天下班沒有半點時間玩自己的創作。
已經很幸福了對吧?
當然,不否認聽到有人撇開了現實去追逐夢想,
還是會在心底感到些許的羨慕,但是我發現自己出乎意料的冷靜,
羨慕只有那麼一點點,更多的比例,是滿足於現狀的安逸。

大概是我知道自己飛不高,所以不敢離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