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內文完全無關XD(揍


嘛總之我只是來感慨一下才過半個月我的腦容物怎麼變那麼多(掩面)
來瞧瞧這陣子我腦袋裡裝的是啥東西--

自創故事:65%
百鬼夜行抄:20%
APH:5%
其他:10%

真是好現象不是嗎,而且我的自創終於收束到同一個故事上了!


最近工作上又開始寫劇本了,自創也如火如荼(?)的進行,
所以我腦漿的消耗率超.高♡
好在兩邊都算是中國風的故事,不然我肯定要精神分裂啊啊啊XDDDDD

然後我看了罌O葬,目前進度是三分之一本,老實說,很無聊。 ←該書的FANS請不要反白謝謝

--以下誤字是躲檢索用,我怕講太狠會傷到作者的心XD



我覺得這個故事根本就是日本骨中國皮,
雖然有著好像是中國風格的角色名字和人設,
但是整體給人的感覺根本是個日本故事,
弒神的題材在日本神話或傳說中屢見不鮮,
而且女主角還一直不停的「低首謝罪」或「彎腰」,
拜託,會搞這種禮節的是日本人啊日本人!!
還有一點也亂矛盾一把的,人不想死所以才殺了神,
但是殺了神後,發現人還是會死,只是死掉的人無法進入輪迴,會變成糟糕的東西回來殺人。
OK,照正常人的邏輯來看,
殺神的後果沒有好處反而還多了壞處,大家應該後悔得要死才對,
如果沒有辦法讓神回來,那建立所謂的籠亭制度還可以理解,
但是既然只要放著羔錄不管讓他們死光神就會回來,那幹麻還要保護羔錄不讓神復活?
建立跟維持籠亭的人是腦袋壞掉了嗎?
基於我才看三分之一本,希望後面會說明清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