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PO出來才發現這張跟左邊聖歌預言師LOGO的FU超像,
我要聲明這個小少女是和SOW無關的角色噢!
這孩子目前暫名月燈,生活的時代是現代,絕對不是什麼聖歌預言師來著XD

 

要補MP果然就是得畫圖啊♡(小花朵朵開狀態)
很久沒畫長髮小少女,這張畫得我滿足到爆炸ˇ
最後加工的時候又失手(?)把畫面搞得超花俏,我真的心滿意足了啊www

前陣子很忙很忙,搞得我很焦躁,
所以東西告一段落後腦袋就霹靂啪啦的自動開始RUN自創,
整個週末+一天休假都能心無旁鶩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真是太快樂了!
之前沒空畫圖的時候,我總會看著別人的畫,
然後思考自己想走的方向是什麼、該改進的缺點有哪些,
堆了很多感想和反省要點在心裡,抓到時間實際下筆的時候就努力實踐,
感覺到自己有一點點進步或改變就會很高興。

不過寫故事又是另外一回事,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算是有斷斷續續的在寫短篇故事,
但是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在進步(遠目)
關於小說的寫作,我一樣累積了一堆心得,但是和畫圖不一樣,
我實在沒把握寫新的小說的時候,自己能夠活用那些東西。
一個人的思考邏輯是經年累月堆積而成的,要我說改就改真的很難啊,
而且不真的開始寫,一切都還是紙上談兵…
神啊,請給我時間讓我寫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