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oofurisort.web.fc2.com/

測驗一做下去發現有好多人的名字都超陌生ww
沒辦法啊,我熟的只有西浦和桐青兩校隊員,
他校選手都只記得大牌的XDD
還有為什麼西浦隊員的親人混進來那麼多啊我對那群爸爸媽媽沒愛啦!
桐青選手只有準太、慎吾さん、利央、和さん、タケ和迅是怎麼回事!
本さん和ヤマさん呢沒有他們我不依啊(滾來滾去)

順位

名前

1

高瀬準太

2

榛名元希

3

田島悠一郎

4

仲沢利央

5

島崎慎吾

6

泉孝介

7

百枝まりあ

8

織田裕行

9

三橋廉

10

阿部隆也

11

水谷文貴

12

浜田良郎

13

花井梓

14

栄口勇人

15

叶修悟



結果超中肯XDDD
不過織田的高名次讓我有點意外w
測到後半的時候出現了高瀨準太 V.S. 榛名元希,
害我愚蠢的看著這個組合糟糕笑了五分鐘都還選不下去XDDD
神啊我真的有點想選平手,但是人家還是比較喜歡準太,榛名對不起啦!(沒誠意)
第三名是田島神,老實說除去CP要素後,田島說不定可以排第一的……
讓你被閃光排擠到第三名真是對不起XDD
利央和慎吾さん都是跟著準太雞犬升天的(失禮),
泉和百枝教練就是憑實力拿到排名的啦
順帶一提最後一名是呂佳さん,那個傢伙不管是臉還是個性都讓人討厭啊,
利央有這種哥哥還能長成如此正直的アホ,實在是太出淤泥而不染了!(這算稱讚嗎)



……PO個測驗結果來過10/10榛準日還真是亂空虛一把的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