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06As.jpg


周日和逼你腐小組出去生日聚餐,收穫滿滿ˇ
資料夾是葉二送的手繪漫畫喔!
天啊葉二,我愛死你啦啦啦啦啦ˇˇˇˇˇ
可惜我家掃描姬剛被送進垃圾場,等我敗了事務姬一定馬上掃圖!!!
然後那個很Q很微妙的幕末異聞錄之Code Geass是米佳遠道從台中運上來的,
看到魯魯修的名字硬被寫成漢字「琉琉朱」的時候大家都不爭氣的笑了XDD
前面很帥的但是被我拍成很失敗的角度的堤達是小飄送的!
有沒有太帥太可愛!!!
剩下的少爺和啾達斯&朱雀魯魯是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哈哈哈,
TOD+TOD2的盒玩太犯規,整個陣容根本是超溫馨的一家人啊,
害我很認真的思考該不該把史蛋嚕梯凱子一起抱走,可是那個價錢……。
回家把這堆東西放在桌上後感覺超幸福的啦!
我家現在就缺大隻一點的魯魯了!日升快搞個皇帝子+零騎來賣啊我一定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