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一口氣衝完了洛克昂跟阿雷路亞的Mission Mode,
玩起來靠盃的順啊哪像剎那不小心就卡關!
洛克昂都一槍一隻MS彈無虛發整個超猛!
連BOSS都可以遠遠的打爆啦,尤其是阿里先生根本是出來給他打好玩的,
哪像用剎那的時候是被人家當球打!
阿雷路亞更猛,速度超快DASH時還能變飛機,
一刀一隻近戰根本不輸剎那,但是開槍的命中率卻比剎那優太多啦!
我玩阿雷每場任務評價都S啊阿雷哈雷超強的!!



當初第一次玩啥都狀況外,這次終於把洞洞模式跟援護搞清楚了一點XD
玩洛克昂的時候我都平均的選擇夥伴帶出場(咳),
第一場打完喔喔喔剎那的絆up了三分之一條,
第二場打完喔喔喔阿雷的絆up了四分之一條,
第三場打完喔喔喔靠盃見鬼啦!!
提耶的絆直接衝滿了一整條啊這是怎麼回事XDD
後來玩阿雷也這樣我才冷靜的理解這不是提耶對洛克昂的愛的大告白
呼呼真是嚇死我也。
之前老是沒連幾下就斷掉的洞洞模式,在我練到阿雷的時候終於抓到訣竅,
洞洞模式combo到LV5就會直接呼叫搭檔進行連攜攻擊啦媽呀超歡樂!
跟剎那連攜的話會有Exia巴在飛機型態Kyrios背上合作攻擊的動畫!
實在是太歡樂了可惜這裡沒有冬麥☆
不知道是我偏心還是阿雷真的很喜歡剎那,
總之他們倆的絆一下子就衝滿到爆級了,看著剎那一天到晚出場援護,
姊姊我的心都被愛心填滿啦ˇ(自重!)
有一場跟哈姆對上,展開BOSS戰慣有的戳按鍵大賽,
當然老子是不會讓哈姆摸到Kyrios的啦所以無傷搞定,
結束後剎那竟然衝出來援護,大喊著「你幹什麼!!」然後把哈姆爆機了……
我傻了三秒後對著電視笑了三十秒,
孩子別激動,哈姆他真的沒幹什麼啊!

雖然幹架的時候大家可以援護來援護去超嗨,但是故事模式的Ending實在是……
總之遊戲忠實呈現了動畫劇情,
但是在只看得到剛蛋幹架3D動畫的遊戲裡這樣感覺很遜,
因為Ending就是剛蛋們爆機而已嘛!
喔,不過洛克昂有特殊待遇喔!所有出場人員裡大概只有他有3D建模!
遊戲研發人員一定心裡很幹的想著他幹麻不好好待在剛蛋裡要跑出來外面,
害他們多建一個3D的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