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倒數洞洞2nd的這個時間點,
有個笨蛋卻在畫神聖不列顛王國的99代皇帝陛下。


 

用區區己身的生命之光照亮世界的未來,最溫柔的惡帝。
願你將去的地方,充滿了光芒與溫暖。

Code Geass R2 FINAL TURN上週日播出後,我反反覆覆看了四次,居然就哭了四次。
朱雀的眼裡積滿淚水時,我的眼淚已經掉出眼眶了。
娜娜莉聲嘶力竭的哭喊時,我也好想跟著放聲大哭,希望這樣能讓胸口的悶痛散去一些。
可惡啊,大河內跟谷口,你們這次戳到我的死穴了,而且還戳得很深!
天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以很客觀的態度在看魯魯修的,而且還斷斷續續的看,
只誇獎編劇的出神入化卻不帶入情緒的我到哪去啦?
R2 20集以後我就徹底的中標了,好樣的騎士皇帝,好樣的鎮魂曲,
這二招完全讓我無力抵抗,只能乖乖跟著劇情飄蕩,跟著大哭,
連我都覺得在一部動畫快結束時才突然喜歡上它真是笨得要死,可是還是沒辦法。

剛看完跑去各家同人站想找東西看來平復情緒,
看見大半的站長都在日記上寫了「來去哭一哭,感想待會兒再寫」。
嗯,原來這次不是我淚腺脆弱的錯。

整個世界的重量,重嗎?
很重。因為只有二個人擔起。
整個世界的重量,重嗎?
不重。因為有二個人互相支持扛起來。
魯魯修跟朱雀,二個都是笨蛋。
就算自私一點、稍微為自己多想一點,也不會有人怪你們的。
為什麼要這麼鑽牛角尖?為什麼算盡世界的未來,卻忽略了身邊人們的淚水?
一個用自己的性命為世界鎮魂,
一個將往後的人生全數奉獻給世界。
如果想要活下去,如果想要追求幸福,一定想得出方法來的。
你們二個合作,不是任何事情都辦得到嗎?
結果卻用了最殘酷的手段,強迫自己背起十字架贖罪。
不過,無論如何,這是個好結局,而且大概也是魯魯修能為自己選擇的唯一的結局。

Rest in peace, Lel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