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兒歌莉娜。戳下去有大圖。
好久沒有認真畫圖了,週末畫這張畫得很開心ˇ
因為之前上線兼亂抹時發現SAI的水彩筆好像很有趣,這次就試用了。
結果真是嚇嚇叫……畫到我都不知道在畫什麼鬼了啦(抱頭)
那是啥小水彩筆,根本就是混色筆吧不要騙我了!
不過我論這支混色筆可以產生出很多羅莉畫家(默)
雖然混色功能很強大,但是我實在不確定這種畫法適不適合我,
我對扁特的油蠟筆還有一絲情愫在啊~~





其實,我向來習慣在七八月的時候,回顧以前所有的創作。
以往每年我都這麼做,在很閒的暑假,邊整理那堆作業本繪圖本或是凌亂的紙張,
邊把每本每頁上的文字跟圖畫都細細看過一遍。

今年,一直到了暑假結束後,我才想起我沒做這個例行事項。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我是一個懷舊的懶人,因為懶,我沒去動那堆積著灰塵的紙,
只是把變成電子檔的那部份抓出來瀏覽了一遍,
然後畫了我最喜歡的女孩兒。
歌莉娜是個承載了很多記憶的角色,
她的存在紀錄了高中時期的我,也紀錄了在那之後,一直到現在的我。
雖然她的故事停在很久很久以前,可是我跟她卻一直在向前走,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以前總想說,未來一定要把腦袋裡所有的故事都寫出來畫出來,
現在卻發覺那根本不可能。
天殺的我從小到大想過的編進號碼裡的故事,
大大小小加一加有幾十個啊,怎麼可能寫得完啊!!!
我的耐心連一個故事都撐不到寫完它,要寫完幾十個?
給我十輩子都不夠用吧我想(遠目)

有誰告訴我耐心該怎麼培養?
可以在商城買道具來加素質嗎?
有的話我一定買,買到背包爆掉,買到月光,都沒關係。

上次逛了巴哈遙久版,發現好多人對遙四很有愛。
看了大家的考據後,才知道遙四的劇本超級有深度,
我開始相信遙三的編劇團隊或許沒被換掉。
可是這也殘酷的陳述了一個很簡單的事實--
有深度,娛樂性卻不足的故事,在遊戲界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這種寫不出有深度的劇本的傢伙,在遊戲界其實還是有生存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