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衝進度衝得很認真啊我XDDD
但是七月到十月的爆點真的是……XD
我好久沒被炸得這麼大了,真不愧是PERSONA系列!



我玩P4的習慣是衝到魔王房間前先存點,
然後不管隊員狀態有多慘烈總之衝進去打就對了!
贏了算賺到,死了的話也算調查過BOSS的攻擊模式,
下次就能滿血輕鬆打啦XD
但是打りせ之影的時候我大驚到了,那場我方的狀態真的不是普通悽慘,
可我還是打贏啦りせ怎麼這麼弱!
--然後馬上就發現這樣想的我實在太天真,這是場卑鄙的魔王連戰啊!
りせ清醒了之後,換クマ同學莫名的暴走XD
但是最驚恐的不是魔王連彈,而是霧出來之後的主線劇情啊!!
這裡要先給沒玩過P4的人一點介紹,
クマ是生活在電視世界裡面的一個其妙的巨大(?)空布偶,
開頭的時候小花還是主人公曾經把它的頭扒下來過,
這傢伙儼然就是個沒有煉成陣的布偶版阿魯……
可是、可是,就在クマ得到了persona之後,它裡面突然有了人啊啊啊!!
看倌您能想像嗎?クマ把頭扒開後,裡面出現一個
全裸、髮型很古早的金髮藍眸美(?)少年的恐怖景象!!!!!!!

媽媽這一段真的是嚇傻我了,而且慘的是這美少年完全不是我的菜(掩面)
但是我又錯了,驚悚美少年還不是最慘烈的,
更糟糕的是大家該拿他怎麼辦
クマ說不想回電視裡面去的時候我就有糟糕的預感了,
沒想到這真的成真啦,我們家可愛的小花陽介說要幫忙顧這傢伙,
所以說--同居?!!!
不~~我都還沒去過小花家啊クマ你怎麼可以這樣卑劣的捷足先登!!!!
我不要小花クマ這種奇怪的配對啦我不要----(號泣)
之後某次看完深夜電視(這是指靈異現象(?)不是糟糕節目)後,
小花打電話來,然後如我的糟糕第六感預知一般,クマ在小花旁邊搶電話了
…………很好クマ你這混蛋是故意放閃光給我看嗎?
你是在炫耀吧這隻混蛋布偶----!!!!!!

クマ的衝擊過後,我滿以為可以接著收直斗入列,
結果半途殺來一個劇情轉折……於是我帶著滿心的怨氣,
霹靂啪啦隨便衝過沒直斗的劇情,然後在第二學期開學時尖叫了ˇˇ
跑來跟先輩打招呼的直斗君好好好可愛啊ˇ敬語好可愛啊ˇˇˇ
完二只要看到直斗就變得好彆扭啊可愛死了!這個純情大男孩XD!
直斗試圖從大家這兒打探到什麼消息,可是特別搜查隊的嘴可緊得咧,
結果這小朋友使出了殺手鐗跑去接受電視專訪打定主意要被抓啦!!!
事後還嫌大家來太慢,說「我相信各位會來救我的」;
……唉唷直斗小朋友你有沒有太可愛啦害我在電視前面被揪好大!

不過我心中那股從直斗登場後一直延續到現在的不安果然成真了,
阿偷拉斯你沒良心啦這個設定完全打翻了我原本認定的P4美妙平衡啊!!!
為什麼直斗要是男裝的小少女啦還我偵探王子來--(大哭)
就算有心理準備,看到這裡還是有種世界崩壞了的感覺啊orz
完二恭喜你,你的同性戀疑惑終於洗白白了,但是代價也太大啦(淚)
……不過邊在心裡泣血邊覺得直斗的瞎抖好可愛的我還真是病很大;
誰叫白袍很萌,過長的袖子又更萌!!!

直斗事件後我仍然含淚努力玩下去,
然後緩緩的被一個個小事件治癒了XD
雖然到現在還是覺得心裡缺了一角什麼,不過直斗就是直斗嘛為了你我可以萌正常向!!
直斗君入隊後完美的發揮了他天然デレ的功力啊,
被女性眾調戲、被小花調戲、還完全沒察覺到完二喜歡他,真是太歡樂了♪
期中考K書事件裡被小花出言調戲的直斗反應超.可.愛ˇ
小花那句「我已經掌握到捉弄直斗的竅門了」讓我瞬間萌了陽介直斗!!
學園祭整個大爆笑,什麼合コン喫茶啊XDDDDDD
因為男子人數比女子多,小花被強迫坐到女生那邊擔任女役,
我一瞬間不禁為提議合コン喫茶的小花舉杯!!
的MISS八高跟女裝選拔大賽實在是太好笑,
哭碼愛麗絲閃死我啦--!
拿掉帽子,臉紅紅害羞彆扭到不行的直斗殺傷力MAX啊!!
我投直斗一百票!!!!!

鬧了好一陣子我終於在十一月中正式進入正題--開始把直斗!!!
要求知識跟勇氣MAX才能搭訕的門檻實在太高,
之前一直在打混的我至此才大徹大悟開始拼能力(掩面)
直斗的commu實在太歡樂,我常常忍不住選了調戲選項然後被直斗瞪,
可是直斗偶然出現的害羞反應讓我更想調戲他啊啊啊XDDDDDDD


……我發現邊玩邊寫心得只會讓心得越寫越長寫不完orz
我現在的進度已經接近結局啦哈哈哈!!
但是今天看了攻略才發現得重玩啦救命!
直斗commu的選項選錯了這樣不能拐他當我女朋友啦(號泣)
還好我在開始衝直斗commu前有存檔,不然一定會哭死orz
查了攻略後還發現小花的commu也有隱藏選項!
「胸を貸す」耶!「胸を貸す」耶!!!!
靠腰我當初幹麻ㄍㄧㄥ著不肯看攻略啦居然讓這等好物就這樣溜走(淚)
不過從這二點可以看出來,PERSONA4其實是雙女主角設定吧!!
直斗跟小花的特殊待遇太明顯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