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目前進度XD
託颱風的福,我多了一天假日可以飆P4,進度衝得十分愉快ˇ

照例用僅存的良心分隔一下口無遮攔的捏。


P4玩到差不多10小時的時候,我對這片遊戲的感想是

ホモくさッ!(笑)


噢不過除了BL還有GL啦,
初期四人陣容根本就是主人公跟陽介一對,千枝跟雪子一對嘛!!
(偽)雪子都喊千枝王子樣了,
二個少女還在那邊互喊「我沒有妳就什麼都辦不到!」、「我才是!」,
二位男性根本只能站在一邊當局外者XDD
還有運動部那二位同學,
每次去找他們提升commu的時候,我都覺得主人公有夠電燈泡的……!
什麼「康就拜託你了!」,長瀨同學你怎麼能對主人公說出這種話,又不是嫁女兒!
自己顧好你們家康少爺啦!!!
最終爆彈是小關配音的完二同學,看官網介紹以為他是硬漢的我真的被騙了XD
他老大面對我等了很久的小直斗ˇ(咳)的時候,
態度有夠驚恐的!那根本就是戀愛中的少女啊!!
連「我們還能見面嗎」這種話都問了,很好我感受到編劇的腐意了!!
看著他暴走的PERSONA用捏著喉嚨的聲音喊著女人好討厭好麻煩還是男人好的時候,
我一方面為小關的敬業拍手一方面心虛的注意爸媽有沒有覺得我在玩奇怪的遊戲,
精神有夠疲憊的啊XD!

P4雖然如我之前所批的根本就是新瓶裝舊酒,
不過編劇的優秀還是很值得砸時間下去玩喔!
老實說這次我會決定玩P4是因為最後公佈的直斗,
可是玩了之後卻被原本一點愛都沒有(小花陽介除外XD)的前期角色們給吸引住了。
這群人分開站一點都不顯眼,可是放在一起時的互動實在太歡樂太可愛了!!
尤其是小花陽介!實在太開心果太古錐了我超想抱他一個,
所以說搞笑角色果然還是美型一點好你說是不是啊順平同學?

不過這次的主人公實在有夠空氣,我玩遊戲的時候,
腦海裡根本就不會浮起他的臉,跟P3的有里湊同學比起來真可說是無色無嗅啊XD
P3一開頭的動畫就給了有里湊好幾段表現空間,加上那個鬼太郎髮型(毆),
想忘記他都難;P4的主人公卻長的超路人,也沒啥動畫讓他耍帥,
遊戲中時我幾乎都要忘記他,而覺得是我自己在跟其他NPC互動XDDD
就這點來說,製作小組你們真的超級成功!玩家代入感(?)超高的啦!!

目前的進度在拯救雙馬尾正妹りせ,救完りせ應該就會換直斗登場了!
為了直斗,瞎抖我跟你們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