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完了柊之書,靠腰超萌超閃亮的啦,
柊這個角色根本就是我心目中的公主啊!完全對上我的胃口!!
而且柊之書裡的神子超攻!!!千尋我終於看到妳不輸望美的一面了!!
柊路線比風早偽ED有良心很多,提到了不少同門組的事蹟,
和風早、忍人也有互動,不像那個沒良心的風早啊又不給看好結局又不給腐!

因為我想大家也沒空玩每條線啦所以下面要捏他全開了!


排列照攻略順

サザギ

一定是被編劇排擠的角色(淚)
明明サザギ的角色設定很棒啊完全就是個mood maker,
還有カリガネ幫他大加分,卻在進入サザギ之書後整個劇情弱掉orz
サザギ路線的主軸是豐葦原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是的大家都被騙了,看介紹的時候一定十個人有十個以為阿虛文路線會是這個吧?
才不是咧!阿虛文好命的要死!!サザギ才是被欺壓的可憐孩子!
在主線打下橿原宮後姬就開始當女王,接著日向一族開始被排擠……
你來我往吵了半天之後サザギ終於帶著日向一族傷心離去;
看官們有沒有發現這裡問題很大?
靠腰啊中津國的各位你們不是要跟常世之國大決戰嗎,
怎麼還有閒搞這種內鬨啊一群蠢蛋?!!
就因為在奪回國土跟殺入敵本陣之間卡了這段八點檔大戲
原本花了五六章堆疊出來的決戰氣勢整個散掉,
所以說寫サザギ路線的編劇真該拖去槍斃!!!!


那岐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那岐跟千尋是雙子!」的捏(?)所以第二輪馬上轉向把了那岐XD
沒辦法啦大家都知道我對雙子設定抵抗力低到快變負數啦!
嗯結果這二人是確定有血緣關係,但是依狹井君的說法,
那岐只是皇室旁支的孩子……
我管官方說法去死啊老娘就是要把他們當成雙子!!(毆)
狹井君騙人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了,
搞不好她是故意壓低那岐的身分好讓那岐願意為了千尋犧牲掉自己呢?
我家柊公主(咳)書庫裡的傳承竹簡都說了那岐跟千尋是「同一個靈魂」云云,
所以我堅決支持雙子說!!
不過還是可惜了,那岐篇到了後半段又開始有八點檔傾向,
雖然沒搞到像サザギ那樣慘不忍睹,
但是還是浪費了前段黃泉歸來+皇族身分爆料的高潮。


風早

這個人是混蛋啦!馬鹿!!(淚奔)
不要安慰我了,總之我現在正為了他的真ED努力把其他男人中……


アシュウィン

不愧是青龍組,阿虛文篇的劇情雖然不好不壞,但是事件卻一個接一個的閃!
啊這可能和阿虛文是我的菜有點關係,又可能跟石田加分有關係,
但是這傢伙真的不賴啊!我是說劇情(咳)
阿虛文大概是裡頭最好命的傢伙吧這個痞子皇子,
哪有戀愛遊戲的男人在結局前就跟女主角結婚啦!!!
你們不是應該要是羅密歐茱麗葉嗎?
看到サザギ被狹井君欺負得超狼狽,阿虛文卻在狹井君全力協助下娶了千尋當老婆,
我心中實在五味雜陳……
之後的夫婦喧嘩之天之岩戶事件(誤)整個閃到我,
媽呀原來我還這麼有少女心!(掩面)
之後姬跟皇子一人騎一隻麒麟的橋段也很嗨,
雖然我之所以嗨是因為某不可說的內幕(自主規制)
結局的新娘禮服好美!這對閃光夫婦也靠得好近!!唉唉總之就是啊!




終於來了,我家難搞的柊公主!!!
柊公主擺架子硬是要我玩出三個結局後才能吃他,所以小的可拼命得很!
公主的CG實在是絕品,七張裡有六張都閃到我睜不開眼啊!
序章登場的那幕就美到不行,柊公主一開口我就覺得我要死了,失(鼻)血過多而死。
三木大人啊您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低沉這麼性感這麼亂放電亂灑色氣!!!!
然後霹靂啪啦追著柊公主進了豐葦原(誤),接著開始望穿秋水等待柊公主何時會來投誠。
我本來以為幹掉土雷公主就會委身於我了,結果嘟嘟--
公主硬是要在常世那邊到處趴趴走玩到受傷才乖乖回來進神子的後宮;
看官您看到了沒,負傷被救耶!!!
這在戀愛遊戲裡是女主角的工作吧公主?!
是男人就要飛身救人才對!雖然柊公主後來真的來這套了XD
嘛,之前就捏過大家說我們家公主(咳)是星之一族的後裔,
他的眼裡看得見未來,但是卻無力扭轉未來;
首次跟既定傳承挑戰,結果是以失敗收場,
失去了好友羽張彥跟一ノ姬和自己的右眼,還被祖國當成是背叛者。
後來的劇情裡提到,柊知道穿越時空的方法,
我想他一定無數次的穿越時空,希望能改變自己眼中所見的未來吧?
但是柊什麼也沒辦法改變,不管穿越時空多少次,
既定傳承一如既往的給了他同樣嚴酷的現實,所以,柊最後放棄了。
他無力再跟命運抗爭,所以選擇跟從這樣的傳承,靜靜迎向不遠處的死亡。

--您看看,這是何等的悲情角色啊!!!!
這種設定完全命中我的死穴!!柊公主快來給我抱一個(住手)
基於乙女遊戲結局一定要幸福快樂的原則,
楚楚可憐的柊公主就由我們偉大的神子來救了!
之前我一直覺得千尋不夠威,跑了柊路線後終於看到神子威猛的一面了--
數次威風凜凜的強調「我要我們在一起你別想去死」(咳)自然不在話下,
她連「柊的頭髮好軟喔呵呵」的調戲之詞都說出口啦我的媽媽!!(抖)
總之柊之書是個欣賞柊公主的美麗跟神子的霸氣的好路線!!!
除此之外柊路線也順便幫風早鋪了一點伏線出來,
星之一族的柊眼裡才看得見的未來,風早似乎也知道,
在柊要離開時出言做了挽留……忠僕風早的正體到底是?!請待下回分曉(咦)
別吐槽我啊,我是好心不捏大家呢,讓我們一起期待風早真ED吧!!!


柊路線結束後,目前的攻略目標是同門組的傲嬌王忍人,
媽媽這人真的好傲嬌啊選項好難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