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開了遙囧4啪體,神子照慣例(?)命名成葉二,
小飄還帶了哈囉來開封XD
哈囉實在太可愛了,可是風早出場時哈囉喊洛克昂的機率比柊還要高是怎麼回事XD
哈囉不要這樣,你主人這次不是天青龍了啊XDDD

有三木跟洛克昂的加持,我發現我的心之天枰徹底的往柊那邊倒XD
但是,第一輪不能攻略柊啊超靠腰!
這真是個天打雷劈的大打擊orz
柊是四代的牛郎擔當(毆),我本來以為ヒノエ已經是強到不行的搭訕王了,
但是柊更可怕!
有人說這次柊先生的甜言蜜語太OVER一聽就知道是在唬爛人,
這評斷說得超中肯,可是、可是!!
就算心裡知道這台詞明顯的是假話謊話,三木聲一出來,
不管柊說什麼我都心甘情願被他騙啦!!!

這次的幼馴染同門三人組也是個亮眼,就我個人來說,
風早、柊、忍人的同門組可是比三代熊野組還要萌啊!
(好啦我知道三木加分很大XD)
只是忍人有點可惜,他是這次聲優大搬風唯一的敗筆吧我想。
忍人的聲音怎麼聽都還是讓啊,所以只要他一講話違和感就好大(被巴)
讓的聲線太溫和了,跟忍人這個傲嬌就是不搭(攤手)

某事件提到風早會燒製土器,很好這人果然是全能大哥哥,
但是柊跟忍人的聊天太讓我驚訝--
柊:想當年在宮裡的時候,只要看過一次,風早就能做出一模一樣的土器呢。
忍人:還不是因為你把土器打破的關係?
柊:唉呀,有這種事嗎?

……難道柊其實是個超級迷糊鬼?
從他普通的言行來看怎麼都不像是會打破東西的人種啊,
而且打破的數量還讓風早練成了土器燒製LV5!!!
我越來越不懂你啦柊大人!!


基於第一輪把不到柊,打不贏黑麒麟又把不到阿虛文,
所以我的首要獵物鎖定了サザキ。
玩四代之前是聽到有人在罵那岐篇跟柊篇劇情很爛啦,
不過我一直自我安慰說那可能是他眼光太高才會這樣說,
現在我也無法自欺欺人了(掩面)
サザキ之書跑完後的感想只有二個字,浪費
遙囧四的角色們都很棒,八葉裡面沒有任何一個會讓我覺得興趣缺缺不想把的,
孤高之書的主線劇情也寫得很不錯,
小事件也可愛的可愛萌的萌帥的帥,
但是進入サザキ之書後我整個人按圈鍵按到想睡……
進入角色劇情路線就代表結局不遠了,總該給點高潮出來吧?
可サザキ之書開始沒多久後就整個平淡掉了,
前半段劇情累積出來的、準備要跟魔王(?)一決生死的氣氛完全渙散,
三代那種每條線都別有風味的高水準那兒去了?四代的編劇該抓去槍斃!!!!
最後看STAFF名單的時候發現劇本擔當總共有五到十個人,
好啊遙囧四的劇本該不會是刷刷刷分下去一人寫一條吧?
CG的水準依舊高,小關的配音也依舊優秀得無可挑剔,
但是一小段爛劇本,真的會讓人覺得熱情冷掉不少……
摳爺快把三代的編劇找回來啦!!

接下來的目標是跟黑麒麟PK!
要是還是贏不了的話,只好再度轉移目標去把忍人拐回家XD







文末照慣例要來個圖傷眼(毆)



……其實我對於把oekaki的圖丟來BLOG是有某種程度的抵抗的,
只是oekaki太暗鍋了網址公佈不得orz
基於把不到柊的怨念所以我跑去被人捏了;
遙囧四的消息公佈時我就覺得三木這次真是撈到了個可口的角色(雖然他好像不喜歡),
叛國的腹黑軍師是吧?這種設定多美妙啊用膝蓋想也知道他會再叛回來嘛!
但是我還是小看了摳爺放暗樁的功力,柊除了玩諜中諜之外,
還是看得見未來的星之一族咧!
星之一族從一代活躍到現在,還真是有著不得了的大進化啊,
您看它從一代的花瓶羅莉(這是誇獎,藤公主超可愛的),
二代不知道來幹麻的羅莉加正太(雖然不萌但是至少摳爺有試圖想讓它萌),
到了三代搖身一變成了雖然不怎麼會預言但是很保養眼睛的帥哥x2,
最後終於在四代進化成未來看很準眼睛保養效果也200%的美人軍師啦!!
我決定以後要喊你柊公主!!!






文末再追加靠腰摳爺你犯規啦!

將臣的螃蟹頭居然有辦法做得那麼帥!(掩面)
慘了我大大的動搖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