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g按階計數是怎樣啦XDD
我根本沒寫出那麼多BUG來吧別鬧了!



注目的夏番-- 

スレイヤーズREVOLUTION
莉娜.因巴斯回來啦!!林原女神回來啦!!!
想當初看到這消息時我有多嗨多感動啊你知不知道!!

夏目友人帳
漫畫給人的感覺非常的乾淨剔透,整個很治癒系所以我喜歡。
不知道做成動畫還能保留多少原畫的風味……
看官網的感覺還不錯,準備追了!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很久以前的東西居然突然動畫化,
看來日本的動畫開始走懷舊路線了,
或者該說現在的新漫畫好看的實在太少?


夏番果然不比春番,總數少,我想看的也只有少少的這三部(攤手)
還是花時間去玩遊戲吧,遙囧4跟P4應該可以殺死整個夏天的時間XD







最後是葉二需要的治癒(?)時間




對不起葉二,我在揪米加強週間,所以畫的不是爺而是揪米(掩面)
話說回來,邊看NCIS邊畫圖的效率根本就是零啊,
虧我只是亂塗鴉還是畫得有夠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