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きくなったね、ジョミー。』

大概是爺睡了好一陣子醒來,揪米同學就很激動的撲了上去(咦)
碰到悲情的原作,同人的最大任務就是灑糖啊!!
不過這張有種貼得不夠緊的感覺,下次繼續努力(喂喂喂)

最近體認到我很會給自己找不必要的壓力,真的很笨。
這麼想著的時候,就會不自禁的羨慕起其他人的生活態度,
只是轉念一想,他們也都有著另外的煩惱,就會乖乖收神回來面對現實……才有鬼

我要是真的面對現實,還會有這張圖冒出來嗎!!



我家只要有新圖,那就絕對是我在逃避現實的鐵證啦!!
可惡,我想要隱居到香格里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