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哭得亂七八糟,我脆弱的淚腺啊O口Q

本來有想過時間不夠要不要在公司找空檔看個一二集,
可是很怕看到爺那邊我會哭所以作罷;
結果那段我傷心歸傷心扼腕歸扼腕還是沒有催到我的淚,
一定是因為爺太閃亮讓我心中只有萌小花的關係!
之後的劇情一路沉重下去,揪米整個黑到透出來了好可怕。
看到最後偷尼那身蒐魯甲裝我大大的恥笑他了,
超級不搭啊配色也糟得一踏糊塗,揪米你選人的眼光實在是慘烈,
就這樣毀了連續二代的蒐魯甲閃亮路線啊你這傻孩子!
但是恥笑完偷尼之後一直到結束我都在猛掉眼淚orz
雖然好像該打個感想但是我真的寫不出來,
有太多太多的感情與思想塞滿了我的腦袋,我沒把握能正確的把它們變成文字。
總之地球ㄟ真是個棒到亂七八糟的好作品,小飄啊真的超級感謝妳把這部推廣過來XD

我是一看悲劇就會被影響很大的人,所以這陣子大概很難跳出爺的迴圈(咦)
唉唉,這種時候真的完全不想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