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算認真的要挖坑了,不過面對這個龐大的坑,
實在很擔心自己能力不足。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故事架構一直都很大,一直都走錯綜複雜路線,
不過真的開始寫之後,才發現原來設定是一回事,
要把如此糾纏不清又囉唆的設定清楚的說明給讀者看,又是另外一回事。
上次的失敗到現在還是插在我心裡的一根針,
我不在意拔不掉它,因為它的存在是一個提醒,
但是,我會不會因為太介意這根針,而讓自己停下步伐了呢?
從時間點看,好像真的是如此。
可是我偏偏又不這麼覺得。

總之,有機會在眼前,就拼命的去抓抓看吧!
我絕對不甘於埋沒自己的創作,不可以傻傻的因為別人就停下腳步,
該看著的,是遙遠前方的終點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