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ecolor.com.tw/find.html


【Me原色組合】自覺紅色 + 潛質紫色 + 原生紅色
【慶祝型】一點小事就能夠歡樂慶祝的完美主義者。 
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一點小事就會呼朋引伴歡樂的慶祝。十分完美主義,希望自己在任何人面前都很得體,喜歡自己受到讚賞的注目,同時也很欣賞處事得宜的自己。
慶祝型是啥玩意兒?13那個祭典狂乾脆拿我當範本吧!
但是完美主義者……雖然大家很可能會吐槽這點,可我覺得這真是靠腰準(掩面)
   
 【慶祝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紅 色:勇 氣
 。潛 質 紫 色:保 護
 。原 生 紅 色:浪 漫
        
   
【慶祝型的外顯行為】
性格明顯,快樂時非常快樂,悲傷時特別悲傷,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對自己有自信且表現慾強,喜歡展現優點,獲得肯定,渴望成為意見領袖。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
下決定的時候果斷、不拖泥帶水,有膽識。
深信生命充滿了希望和美好,大部分是外向活潑的人,喜歡戶外活動更甚於朋友之間的社交活動;常常給人有活力、有朝氣的印象。
有準到我想跳樓的也有不準到我想跳海的。
加起來除以二之後,我只能說這部分說得很中肯。


【慶祝型的潛意識】

完美主義者,積極而努力地呈現最美好的能力。積極、樂觀的態度,和合宜的裝扮讓他們輕易地受到注目,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及人際關係。
自戀傾向,非常喜愛自己,不論是身體或是心靈。
相信「做中學」的道理,認為以行動換取的經驗是可貴的。相信很多工作上累積的經驗總有用到的一天,所以在努力的過程中積極地學習,展現十足的學習能力。

【慶祝型的靈能意識】
喜怒分明!很強調且重視自己的情緒;熱情而處處設想周到,擁有光明磊落且溫暖的心境;擅長以獨特的智慧和內在心靈的力量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能給予朋友心靈層面上的建議。
重視愛情,也百分之百相信靈魂伴侶的存在。當愛情發生時,會重色輕友。當心中認定自己所要的是怎樣的愛情後,任憑外面的花草多麼吸引都不會輕易的改變。
重視回歸內在的思考心靈的成長,在心靈受傷時,冥想和宗教力量是有療效的。希望自己的心靈及人生是多采多姿的,在適當的時間點提升心靈層次,他們認為這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
--重色輕友?我?別鬧啦XDDD
啊真可惜老娘不信教(挖鼻孔)
看來我該去冥想了,好比說上個飄邈峰打個坐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