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飄兒一上線就砸來巴哈DMC板有人撂話(喂)說買到設定資料集的文章,
害我一大清早就亢奮過度的決定下班要衝西門町XD

本來有點擔心阿尼妹會不會還沒貨,事實證明我多心了,
阿尼妹的效率好得很哪,我踏進店裡沒幾步就看到整疊的捏羅同學在那邊瞪人XD
翻過來看到但叔的時候我心裡的春神瞬間來了,小花都開啦!
不過視線往下,看到捏同學的光頭造型時,真是讓我不知道該嘲笑他還是可憐他……

總結來說,這本非常的有誠意,比三代那本薄得要死靠UMD撐一下場面的有誠意好多。
當然四代之所以誠意跟頁數都滿滿,很明顯是因為人多的關係(攤手)
不過我一定要抗議一下,捏羅跟機莉葉的設定少說都有十種以上,
但是大叔卻只有一點點而且型都差不多啊!!
小捏就算啦他新主角嘛而且每款都各有帥點所以不跟他計較,
但是那個機莉葉畫這麼多造型幹麻?
媽的新女主角了不起啊,造型畫那麼多款最後還不是一樣不正,這是浪費人力啊卡普空!
而且機莉葉大部分的造型都是村姑,原來卡普空一開始就有心叫她回鄉下種田去……

看了設定集才恍然大悟的想起來,
當年DMC4第一次放出消息時有個銀毛看起來很神經質的青年,
原來那就是當年的捏羅……真是男大十八變,前後差這麼多連爸爸(誰)都不認識你啦。
捏羅最後脫離文藝好青年路線,
據說是因為製作群覺得他這樣壓不倒但丁所以(誤很大)
然後C兄有個西瓜皮造型實在太驚悚(大笑)
神啊還好您沒有讓小林或伊津野一個衝動就採用了那個西瓜皮(雙手合十)

啊剩下其他的東西我看了就忘了啦反正我只記得捏羅很帥但叔更帥(喂)
哪天重翻的時候想起其他笑點再PO啦那我要去倒床了OˇO/
(咦)


以下是無關的話題。


在阿尼妹晃了一圈,看著各漫畫雜誌小說封面的圖,
很突然的好想畫畫,突然的後悔我幹麻去試著寫小說,幹麻找了這個工作。
這麼強烈的情緒讓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以前不會這樣的,會突然覺得不服氣,覺得我也可以畫出很棒的圖,
不想輸人的時候,都是在逛同人站或是創作網站才會爆發出來的情緒。
大概是真的太久沒有好好的畫圖了吧,
我怎麼會因為寫小說寫出了一點成就感就荒廢了畫圖呢。
對我來說,寫小說始終和我的思考邏輯有所隔閡。
面對鍵盤的時候,我的腦袋裡永遠都是浮現一幅幅的圖畫,
然後才開始費神的把圖畫變成文字,很累,又很花時間。
跟這比起來,完全不需要多加一道「翻譯」手續的畫圖就顯得輕鬆許多。

唉,什麼時候可以辭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