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隆似乎吃不到PIXNET的字,後來發現是我愚蠢的把RSS關掉了orz
害我一直把水季的RSS搬來搬去定不下來。
其實有在考慮不要拖著好多個BLOG不放,該乖乖的來REUNION,但是FC2和PIXNET就像該先玩reTOD還是聖劍傳說4一樣的二難,人家沒辦法抉擇啊(掩面)








http://dmc-tv.com/

動畫版原來是做DN那家公司負責的啊,作畫品質讓我稍微有放心到。
但丁的造型是三代頭毛加上一代衣裝,儼然是把時間點放在1和3中間,視覺上感覺有點微妙,但是管他的反正有帥就好!(花痴尖叫)
放送時間依舊是2007年春...可惡的小日本就愛吊人胃口啦!











前幾天被捏到TOA結局動畫裡,
回來的人不是ルーク而是アッシュ!!

幹,好萌--!這招不偏不倚正中我的死穴啦!!!


自己跑去被捏了一堆爆點,但是還是有好多疑點我好想知道,這次回家好幾天的時間全部砸下去跑TOA,可是怎麼玩,感覺都還是離破關好遙遠(遠目)。

這幾天的收穫是,很奇妙的越玩越對大家好有愛XD
一開始超討厭的アニス,看到她那麼關心イオン様,忍不住覺得她是個好女孩;被我以為是少女很久的イオン,不知怎的越看越MAN(該去看眼科了(被巴)),雖然他還是很治癒系;ピオニー陛下好帥我一整個被煞到!哪個國家的皇帝會說想去參加敵國的競技大會的啦XDDD陛下你實在太有趣了可惡啊大佐真是讓人既羨慕又嫉妒--!誰來告訴我哪本設定集還是畫集有陛下啊我想敗了!(小姐你忘了你沒錢嗎)


嘶吼了一堆的愛,還是要用理性來說句公道話:
TOA主幹劇情老是叫人在城鎮間跑來跑去,好做作又好煩啊!


所以米佳啊你可千萬別寫出這種劇本呀,我們要走革新路線不要走傳統RPG味!













補記

陛下:「...あんたたちか、俺のジェイドを連れ回して帰しちゃくれなかったのは」

陛下開金口第一句就是這種台詞。
我笑到連手把都掉了。(反正掉在腿上摔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