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狀態一放馬上就被大家發現了:D

上班的第三天,還在輕鬆的入門時期,整個玩得很歡樂(喂)
前二天還會因為睡眠不足和對新工作的不安稍微焦躁一下,
不過今天已經整個覺得辦公室是我的第三個家了XD
(我的第二個家在淡水ˇ)

同事們都是好人啊!

之前常常在別人家看見這句話,然後會在心裡偷偷擔心未來的自己有沒有這等幸運,
現在我也可以拿大聲公對全世界喊出這句話了XD
今天有出國玩回來的同事請大家吃巧克力,好好吃啊就算會胖我也不在意了!
↑用甜食就能簡單收買的傢伙
人超好的小老師拿了他沒在用的一本C++入門借我,
小老師,我會努力不負你的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