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A之三位一體的第14話讓我尖叫了、第15話讓我花痴了ˇ



真田學長啊啊啊啊啊~~~~ˇˇˇˇˇ

我本來真的一點都不敢期待動畫裡能看到P3的大家,
誰知道阿偷拉斯這次這麼慷慨,讓我毫無預警的徹底被惱殺啊算你們厲害!


我再怎樣都沒想到學長會無聲無息的就空降下來當綾凪的警察署長,
(雖然很對不起學長但是我覺得警察署長這位子搞不好是美鶴學姊幫他推薦的(毆)
一看到14話在電梯門縫間的那半張臉害我愣了五秒又思考了五秒,
連忙倒帶回去再看一次,然後我就尖叫了(掩面)
怪不得女警們會這麼花痴啦,走了一個帥哥署長又來一個帥哥署長,這是多幸運的事啊ˇ
而且學長還是一樣熱愛牛丼跟運動飲料耶,
連拉麵都要點牛丼拉麵,這股熱忱實在讓人匪夷所思XDD
但是十年的歲月似乎還是沒讓學長長大(毆),
這個人在15話裡的表現實在讓人懷念又噴飯!
學長好歹您現在也是警察署長了吧,
怎麼可以擅闖民宅還很自然的用人家的廚房炒飯啊,
(此炒飯乃真炒飯,想歪的人自己去jumpしろ!)
我一開始看背影還以為那是洵小弟呀,哪知道轉過身來居然是真田學長!!


學長您對環境的適應力有沒有太高啦,
擅闖民宅還這用副自然到不行的態度跟屋主(?)打招呼,
您沒看到慎老弟都傻眼了嗎?!
還有你怎麼知道慎老弟今天會回老家來的啊要是他不回來你炒二人份的飯要自己吃掉嗎?
(話說回來學長煮飯沒穿圍裙真是讓我覺得非常殘念(巴飛)
在慎還搞不清楚這位大哥到底是誰而陷入混亂的時候,
學長依舊把別人家當自己家,把別人的弟弟當自己弟弟
「幫我拿盤子出來」、「不要客氣,吃吧」,
自動跑去開人家冰箱還囉唆的問有沒有運動飲料,
拿了人家的礦泉水,
喝了一口發現過期還開始囉唆起發育期的青少年怎麼可以這麼不注重健康;
學長你這個年紀的時候還不是老是偏食的吃牛丼!
我都懷疑你特地出場到底是來耍帥的還是來毀滅自己形象的啦!!
吃完飯後學長站在流理台邊洗盤子的那瞬間,我真的覺得他好人妻ˇ
因為荒川學長不在了所以真田學長您才不得不獨立而變得這麼賢慧嗎?
要是我是慎君一定會懷疑老哥跟這人有沒有一腿(大毆)


開始把話題導入正題後學長終於顯現出正經的一面了,
可是我根本沒在聽他們說啥只覺得這個坐姿好可愛啊ˇ

雖然之前劇情裡也有提到,
不過真的聽到真田學長說出「到某個年齡之後就無法放出PERSONA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真田學長的PERSONA跟荒川學長那隻可是兄弟神啊O_Q
話說回來,跟Nyx一戰後,影時間沒了,SEES的大家都回收了槍,
應該也沒辦法隨便召喚PERSONA了吧?

總之這種設定面的東西想太多也沒用,
我現在只想祈禱阿偷拉斯讓美鶴學姊出場吧!!!
有學長沒學姊就太不夠意思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